•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VA]我是食死徒不是救世主》

阿尼玛格斯【一】
福小先生今天晚上和扎比尼先生住在一起。所以他让我告诉您一声不必担心。”阿布拉克萨斯头痛的摸着自己的额头,德拉科,你是不是发育的太早了点,承认了这个家伙太早点,纵欲的太早点?!卢修斯你到底是如何在教育继承人的?!

    随手挥挥手:“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那个胆怯的男生急忙退后了几步逃开了他们的视线。

    他从来没有看见过比这个男生更加胆怯的斯莱特林了。因为被告知了房间中只会有他一个人,阿布拉克萨斯放松了。他躺回了自己的床上,将那些贵族的重担同时也卸下。

    今天还真是该死的,繁忙的,倒霉的一天。阿布拉克萨斯松了口气,躲回了床上,还好他今天不用出去了,至于晚餐?他完全可以找家养小精灵来解决这些事情。而且也很简单,他根本无须担心。

    才安静了没多少时间,空间中开始散发一种像是啮齿类动物在啃木头的声音。看起来今天还真是不华丽透了!阿布拉克萨斯随手拿起魔杖,对着那个发出声音的角落释放了一个魔咒:“统统石化!”

    他下了床,角落中正躲着的那只动物就是恶心的老鼠。阿布拉克萨斯刚想去召唤家养小精灵,下一秒动作停了下来。或许他应该停止自己的行为,看看这只阿尼玛格斯到底在打些什么主意——阿布拉克萨斯感觉到了这只老鼠身上的波动。

    他靠近了这只僵硬的老鼠,从他黑色如豆般大小的眼睛中看出了某些情绪——这只阿尼玛格斯有什么猫腻?带着龙皮手套晃荡了几下手中的老鼠,阿布拉克萨斯眼尖的发现这只老鼠少了手指头。断了手指头的老鼠?这次又是谁?

    作者有话要说:本来不想更新的,今天很累- -,算了,还是更了吧。。于是谢谢还在等的大家,更谢谢支持正版的你们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