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果然一排黑衣人,吓得其他家属躲得远远的,就连护士都绕着走,迪诺坐在病房外面的椅子上,低着头,发丝遮住了表情,也不知是在想些什么。
我走近的时候迪诺的属下下意识想拦我,但是被罗马利奥制止了,指指自己的boss,示意我去搭话。
我迟疑了一下,还是坐到了迪诺身边,伸手拍拍他的背:“……别担心,九代的情况虽然不好,但也没有到很坏的地步。”
“……我不担心九代,”迪诺轻声道:“九代从年轻时候开始就在枪林弹雨中走过来,致命伤没有一千也有八百,这次也一定能挺过来。”
“……那你担心的就是纲吉了?”
“恩。”
“……相信他吧。”我叹口气,也忽然觉得有些困倦起来:“此刻,除了相信他也没有别的方法了,况且纲吉很值得我们相信不是吗?”
“但我也得为失败做准备,”迪诺的声音有些低哑:“如果是XANXUS成为了彭格列的首领,我就得重新考虑是否和彭格列联盟了。”
“……”意思是,迪诺到时候会放弃和彭格列联盟?孤军奋战的彭格列,会很危险。
“XANXUS的手段我很了解,他当上彭格列的boss的话,彭格列一定会一片混乱,而作为同盟家族的加百罗涅没有益处的话,我也只能舍弃彭格列了,哪怕他是九代一生的心血,哪怕他是由彭格列几代人用几百年的时间,用鲜血浇筑……哪怕他毁于一旦,我也不会插手。”
听到这些,我再也说不出话来安慰。
“……呵,怎么,觉得我很冷血?”迪诺抬起头,露出有些苦涩的微笑。
“笨蛋,你的血是热的。”我轻声道。
“……恩。”迪诺应了一声,脑袋靠在我的肩膀上,金色的毛茸茸的发丝刺到我脖子里,有些痒。
过了好半天,就在我以为迪诺睡着了的时候,忽然听见有人在我耳边轻声道。
——“谢谢。”
作者有话要说:XD迪诺其实是个好首领啊啊哈哈~
怎么还是不能回复我了个去……是我这里抽了吗?话说jj现在发文之类的好像不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