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铺里暖洋洋的,余温还没有消失,被子上枕头上都带着好闻的茶香。
云雀的体温和味道。
混沌疲惫的大脑里跳出这行字,我猛然一惊,但紧接着意识到自己太过紧张,便翻个身抱着被角闭上眼睛,很快就睡过去了。
很舒服。
太舒服了。
被子暖烘烘的,有种暴晒过后,太阳的气息。
床垫软绵绵的,躺在上面都快陷下去了。
床好大,我可以朝一个方向翻两次身却还不会掉下去。
鼻子好痒,好像有人在用我耳边的发丝故意在我鼻子下面瘙痒似的……
“啊嚏!!!”我终于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茫茫然张开眼,看见的便是面无表情的云雀……扯着我耳边的发丝在……恶作剧?
一时间,我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
云雀松开我的头发,扭头继续看病床对面的电视。
“……”他沉默。
“……”我也沉默。
还是……不要提这件事情好了——既然他装作没发生过的话。
我揉揉脑袋坐起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发现已经快要早上十一点了。
“……抱歉,我居然在你的病床上睡了那么久。”
“我饿了,”云雀打断我:“快去。”
“是。”我点头,毫无怨念的下床去找吃的。
作者有话要说:=-=现在很不舒服,很困难受想吐,我去睡了,晚安……回复等明天吧……连文章都没再检查一遍,欢迎抓虫,回头我会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