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家教-风纪委员记事簿》

火箭筒
这么亲密的关系当然不需要客套的你说对吗?!”

    云雀沉默一会,扭头自己吃饭去了。

    我松口气,也开始吃饭。

    云雀吃饭的时候从不说话,总是慢条斯理的细细咀嚼才咽下肚子,背脊挺直,看起来教养很好,但是又看着好累。

    我忍不住伸手敲敲他的肩膀:“你的坐姿很好看是没错啦,但是这么吃饭不累吗?”

    我以为他会教训我“食不言寝不语,”但他看了我一眼后,却放松了肩部,回答的很爽快:“习惯了。”

    “嗯,日本的礼仪总是很多。”

    “中国也很多。”

    “多是多,但渐渐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祖宗立下的规矩了,”我咬着口里炸的外焦里嫩的豆腐,边说道:“我除了记得过年要红包,端午吃粽子之类的,其他餐桌上的规矩,已经记不得多少了……豆腐不错。”我顺手夹了一块到他碗里——既然他想要我给他夹菜的话。

    云雀看起来很满意我的识相,端着碗继续吃饭。

    说起来,日本的餐桌上有夹菜的习惯吗?他们不都是分碟吃的么………………为什么我们没有分碟吃。

    难道是为了配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不过,其实中国的饮食习惯,实在是说不上好,每个人沾了口水的筷子往一盘菜里插,别人再吃的时候,自然也吃到了对方的口水……这算不算是间接接吻?

    我偷瞄了一眼云雀,盯着他的筷子尖儿,看着他慢慢的把菜送进嘴里……然后忽然食欲大增。

    因为云雀的唇形虽然很漂亮,但笑起来的时候却不多,而且大部分笑容都是讽刺的笑——这使得他看起来总是很冷漠,但吃饭时,咀嚼的样子意外的很柔和,没有平常的咄咄逼人。

    平常吃饭的时候我从没有注意到这些,可能是那个时候不怎么关心吧,而现在,了解的越多,就越觉得,眼前这个人,虽然缺点多多,但优点也很多……比如长的好看,走路好看,睡着的样子好看,就连吃东西的样子也好看……总归这人做什么都很好看就是了,且与女孩子柔弱的美丽完全不同。

    对着这么好看,而且没有在发脾气的云雀,我自然食欲大增,至于间接接吻之类的……总之这就是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么。

    我摸摸有些发热的脸,不再去想其他,埋头扒饭。

    就这样用同样模式过了几天,每天中午和云雀吃顿饭,由于吃的太好,我感觉自己的脸都圆了一圈——虽然我觉得胖点更好,但是衣服好像有点紧了……是不是少吃点比较好?

    那天吃完午饭云雀没再留我,我便回教室上课,放学了,刚走出学校大门便被纲吉叫住:“安学长!”

    “纲吉?怎么了?”

    “你,有没有看见reborn……?”

    “reborn先生?”我摇头:“他没有和你在一起吗?”

    “没有,他今天早上不见了……”

    “抱歉,我也没见到过reborn先生,你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什么时候?”我有点疑惑,reborn先生按理来说是不会离开纲吉太远的,因为暗杀彭格列继承者的人太多,reborn先生在的话,他们就不敢动手,所以reborn先生通常都是贴身保护纲吉的,怎么今天……

    “今天早上蓝波闹脾气,打闹的时候reborn被蓝波的十年后火箭筒射中,但是,我却没有见到十年后的他,五分钟以后他也没有出现,他是不是在跟我恶作剧?”纲吉看起来不太好,脸色苍白一片,语速很快:“reborn一定是想对我恶作剧,他一定是想看我慌乱的样子,我不会上当的……”

    “纲吉,你听我说,”我拉着他走到角落里:“reborn先生不会有事的。”

    不等纲吉回答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