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m.shukugu.com
提问:如果你醒来发现自己孤单一人并躺在用冰制作的棺材里,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会有什么想法?回答: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死了之后,我的医生或者亲人,为了解剖我或者方便我捐赠遗体,所以才会将我冻起来,是说,其实我不太想捐赠自己的遗体啊,毕竟完完整整的火化掉的话,亲人见我最后一面的时候,看起来会不那么恐怖嘛,况且……等一下,这些问题还是之后再说。UC小 说 网:http://www.ucxsw.com/
——我现在真的很冷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从这冰封的棺材里出去吗?!
我瑟瑟发着抖,用力推着面前的冰壁,这实在不是轻松的活,因为这面冰墙又冷,又硬,还滑溜溜的使不上劲,腿抬不起来也连用脚蹬都不行。
我自认为体力还不错,但在零度甚至以下的温度,无论如何我也没办法再继续自信了——要知道我只穿了普通的夏季校服而已!而且我又不是像纲吉那种自带火苗的体制!
我欲哭无泪的改推为挠——哪怕能把这面冰壁弄薄一点也好……手指即使再怎么用力也不疼,因为已经冻的没有知觉了。
不止手指,脸,背,脚,腿,几乎已经温度微弱了,除了胸腔部分还没完全失去知觉。
“冰冻上就冰冻上,为什么还特地封起来,要是人家诈尸,岂不是又得死一次?”我嘴里嘀咕着,不敢让自己停下,我怕一旦放松,稍后意识模糊就会很糟糕了。
——太冷了!
我苦着脸收回挠墙壁挠出血丝的手指,来回搓着手放在嘴边哈气,热度稍稍让手指有些软化下来,随即便感觉到刺痛。
“真是……怎么只要是糟糕的事情,就必定被我碰到啊!明明我只是个后勤!”已经没什么力气再继续挠墙壁了,所以还是保留体力别睡着就好,希望有人可以从停尸间里找到现在还醒着的我……
不过多半找不到吧?谁会去停尸间找人啊……TAT
纲吉,麻烦你快把十年后火箭炮修好,带我回去啊……我现在很确定是火箭炮坏了,否则,我在这破地方呆了少说也有二十分钟了,怎么还没有回到十年前……
“啊啊,要是我就这么消失再也不见,不知道云雀恭弥那家伙会不会去找我……死在未来的话,连凶手和死因估计都找不到啊……”我正沮丧,却忽然听见头顶有重物移开的声音,闷闷的,但却让我猛然一惊。
我连忙坐起身茫然四顾。
哎?
我好像……出来了?!
为什么会忽然……算了算了,能出来就是好事,总之先要弄清楚这是什么地方……
我拖着冻僵的身躯从棺材里慢吞吞的爬出来,才发现,这里似乎不是停尸间——这是一间四十平左右的冰室。
说是冰室,似乎也不太准确,因为,普通的冰室里面,怎么会有暖炉,被子,电视机,和榻榻米?角落里还有一张很大的办公桌,上面散落着一大堆不知写了什么的文件。
房间里很温暖,春的温度。
但立在房间正中央的那个冰棺,却没有一点点要化掉的迹象。
啊,不,与其说是冰棺,倒不如说是冰箱?
唔,这样说,好像更加准确一点。
我不想深究,因为我实在不太想再去仔细观察那玩意儿——毕竟差点死在里面,就算是我,也是会有心理阴影的啊。
我坐在一边的地板上,待身体恢复了一些温度后,就钻进了暖炉里——我生平第一次这么喜欢这东西。
不想动。
不想说话。
不想思考。
暖洋洋的温度让我觉得,就这么一直睡下去,简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最新网址:m.shukugu.com
-->>(第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