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捏着一叠文件,掀开被子坐到我身边,头发上的水滴砸在我脑袋上,害的我不得不坐起来抱怨。
“难道就不能好好的吹干头发吗?”
“我讨厌吹风机。”
说实话我也不喜欢,热风吹起来让人不舒服。
云雀又接了一句:“有你就行了。”
“…………”
我低着头没答话,想避开这个话题。
总觉得继续和他讨论有我没我是十分无解的问题——何况已经没有我了。
“帮我擦。”他把自己肩上的毛巾拿到我眼前。
“……”服侍他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毫无芥蒂!
我伸手拿过毛巾,故意用了些力气帮他擦发梢上的水滴。
他也不说疼,继续看手里的文件。
我觉得挺没趣,就放轻了力道。
他看他的文件,我擦他的头发,一时间无话,过了会,我才问他。
“草壁学长说你去巡逻……今天没受伤吧?”
“你以为我是谁。”
“……无论是谁都会受伤的。”我不太高兴他自负的语气——总是这样,迟早会踢到硬砖头。
“一群草食动物而已。”
“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我伸手捏了捏他的脖子:“小心它们忽然扑过来对着你的大动脉……”
“你不会。”
“…………”你到底把我想成什么动物了,难道我连兔子都不如吗!
我愤愤的道:“谁说我不会了!”
“哦?”他终于转过头看我,疲惫的眼角,却带着一点点笑意,真的只有一点点,那是,不仔细看的话,几乎就会遗漏的笑意。
……糟糕……这个表情,简直太犯规……我涨红了脸,猛的贴上去咬了他的唇。
凉凉的,很软。
……别问我抽了什么风会主动吻他。
当你知道有个人在你死了之后如此的怀念你,你不动心的话,才叫奇怪。
所以当这家伙按住我脑袋,恶狠狠的咬回来的时候。
我满脑子都是——完蛋了完蛋了,这次真的,要弯掉了。
作者有话要说:=-=我要加快剧情……所以,安,你安心的弯掉吧。
微博神马的…………应该会放点小段子………………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