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呆立着不知所措时,云雀忽然道:“我不会让你再躺在那里。”
他说的那里,大概是指我在这个时代醒来时躺着的那个冷冻仓。
“……我讨厌那个,”我勉强笑了笑:“所以……遵守你的诺言,别再让我躺在里边了。”
那巴掌大的地儿,又黑又冷,无法转身不说,动弹一下都嫌挤得慌,更别提即使嘶喊也没人听得见……那是十分讨厌的经历。这让我确定了一件事,要是我死了,我宁愿被火化也绝不要被冷冻起来供人观瞻。
在云雀处理完文件之前我们都没有再交谈。
饼干放在那里,最终我们两谁也没吃,让草壁学长拿走了。
接下来的几天特训,我一次也没去看过,只在特训结束后悔为纲吉治疗身上的伤口和酸痛。
山本和狱寺他们偶尔也会来找我治疗自己身上的伤。
他们的伤口大多都是皮外伤,估计是靠着他们自己的反射神经躲过去的,在我来说十分了不起,但依然让人担心。
基地里的医务室十分先进,基本上大部分的伤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治疗,连手术室都设施完好,只可惜我不是外科医生算不上是精专,让我处理外科伤势还是有些冒险的,不过我听强尼二说,未来的我对于外科内科都十分上手,就连…………妇科和小儿科也毫不含糊。
未来的我真是十分万能。
纲吉的特训十分有效,短短几天,纲吉从内到外都变得不同起来,眼神更加坚定,连听他喊痛的机会都变少了,
听纲吉说他已经接受了彭格列的传承,已经能够使用彭格列的戒指进行战斗——虽然我不太清楚战斗这方面,但我想做到这步大概挺不容易的,因为就连云雀都说了一句‘还不错’。
这样的评价我还是第一次听见。
他对我泡的茶的评价通常是难喝,对我的做饭手艺的评价是一般,对我的工作能力的认定是普通……我一次也没得到这家伙的夸奖过。
看来纲吉是真的干的很不错,所以reborn先生提出了突袭的建议。
突袭……也就是说,我们已经要入侵密鲁菲奥雷的基地了吧?在日本地区的基地。
虽然我还觉得远远太早……但终究还是没有说出自己的意见。这是纲吉同意了的战略,也代表了boss的意思,我没有办法违抗。况且,我连反驳的理由的靠不住脚。毕竟现在情况危急,根本没有更多时间去让大家更进一步,唯一的方法只有在战斗中不断变强而已了。
我看着纲吉他们远去的身影,在心里默默祈祷他们能平安归来。
却是纲吉他们还不够强,但在战斗中多多历练的话,他们一定会像rpg游戏一样,主人公从零级开始打怪,到达最终boss的时候,已经完成了无数大招,达到满级的那种模式。
纲吉他们现在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我在征求了reborn先生的意见之后,决定在基地留守。
我去的话只是拖后腿而已。虽然听起来不好听,但事实就是这样。
我唯一的作用就是后勤,但是等到了敌人的基地之后,就算我想要对他们进行治疗也很难,况且我的移动速度还有体力跟他们也有很大的差距,可能在半途就会跟不上他们的速度。
——而且……我想留下来。
我想,呆在云雀身边。
身为诱饵的云雀,会在基地附近和敌人进行战斗。这个责任太过危险,我无法放下他一个人进行战斗,我不怕他不胜利,而是怕他胜利之后,没有人可以处理他身上的伤口。就算是他,对上敌人的大部队,也是很难全身而退的吧,带着那样的伤口不听的战斗,实在是太过勉强了吧。
哪怕一点,一点也好,我想要发挥自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