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龄人作为了欺辱的对象?
这个女孩……有着令人所不爽的熟悉感。
伊斯特的眼神逐渐冰冷了下去,他并没有再迈开步子,而是将自己隐入了周围树木的阴影之下,沉默的观察起了那个女孩。
女孩正沉默的低下了头,不再呼痛也不发一言,只是默默的将血迹擦了个一干二净,但却没有药物能让她包扎伤口,她也没有在意,似乎这种事情已经发生了不止一两次。
“喂!你!”一个中年妇女急匆匆的赶了过来,指着小女孩的鼻子便开骂了,“孩子们被你无缘无故的攻击了!以后不许靠近我家小孩!你这小孩真是令人讨厌,需要好好管教管教……”说完女人便带着一脸嫌恶走开了,临走时还不忘警示的瞪了女孩一眼。
女孩从头到尾都不发一言,神情也没有丝毫改变,她小心翼翼的抱着那本和她脑袋一样大的书离开了原地。
看到女人离开,伊斯特森冷的眼神略微缓和了一下,他收起了悄然取出的迪斯帕纳之刺,只是略微犹豫了一下便跟上了小女孩。
作者有话要说:Q-Q回顾了一下罗宾的回忆篇章,好心疼小罗宾……
从遭遇来说,伊斯特的童年和罗宾童年一样都是被称为“怪物”,都被人们排斥厌恶。
大人们将之当做瘟疫般避让,同龄人则是排斥他们,欺辱,甚至是攻击他们……
而且他们在某种意义上来说都是没有父母的,只不过伊斯特是被父母抛弃,罗宾是母亲在她很小时候就外出而父亲早亡罢了。
所以说,伊斯特对有着和自己类似遭遇的罗宾有种说不清的感情,既因不想回想自己过去而觉得不舒服,又不愿眼睁睁看着这个“另一个自己”再经历自己经历过的东西。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伊斯特冷漠惯了,所以他倒也不可能真正出手做些改变罗宾生活的事情……那样就不是现在的这个冰山刺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