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来
所以解读方式很多
所以吾也支持大人有自己的看法,并以自己的看法基准来写自己的文
这样子出来的文会比较有鬼舞san独有的味道。
芙娅的确呢…想和爸爸在一起。却又没有冲过去,
那么对芙娅最重要的,不可违逆的还是「暴政」(念鱼! 下的遵守吧
ps:鬼舞san对防幅服的推论,吾很是ORZ。很直接又无可反驳
[取消精华]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09-09-27 12:26:35
云古那个其实只是偶然想到的,然后直接想到的是流星街里出不了一个小杰,OTL,我的思维有时候真的很诡异
另外,虽然觉得不是尽可信,但是还是需要一个参照标准,所以采用了云古的那个标准,因为在猎人里没有看到其他的标准,的确是不够严谨了。
其实关于防护服的考虑还延伸了很多,因为派克记忆里的孩子没有穿防护服,于是又考虑到辐射的问题是近十几年才开始的,那样子也可推论出猎人世界现代化的时间,然后还很诡异的想到库洛洛十三岁成立旅团的时候是站在外围的可能有辐射的垃圾山上,然后很不厚道的想了一下穿着防护服的旅团成立图,头上罩着防护服的帽子的库洛洛再说这什么“我是头你们是手脚”什么的,感觉很欢乐。
我觉得猎人的现代化应该在二十年前就开始了,工业化也应该是一百多年前即开始的,时间大体参照的是我们的世界,因为觉得猎人的科技比我们发达,但是有些地方又好像很落后,于是正负相抵姑且弄得和我们一样好了,于是旅团在那个时候没有穿防护服真的是很诡异,如果真的有辐射的话,应该是初期比较严重,也就是前二十年到前十五年的样子,因为那个时侯估计还不会考虑到环保。
所以,果然,防护服这东西,是FJ为了偷懒而弄出来的吧~。
[2楼] 网友:花花打分:0 发表时间:2009-09-27 18:42:24
我就记得我曾经像鬼舞这样设定流星街的时候被我家□一口否决,理由是“太雷了,你一定会被掐。”
= =
……
请允许我默哀吧。
鬼舞好样的!我支持你!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09-09-27 22:30:43
其实银子,我觉得会被掐也只是因为很多人看多了以前的猎人同人潜意识里认同了那样的同人,但是真的说清理由的话被掐的可能性应该还是不大的
而且,最初的猎人同人作者写猎同的时候,FJ还没有画出芬克斯他们回到流星街这段的样子,于是他们一句旅团的情况漫画中的只字片语和自己的想象写出了他们以为的流星街,然后后来者大多也都认同了这样的流星街,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是这样写的,变成了普遍性的观点,但是,既然FJ现在已经画出来了,当然要以原著为准吧。
于是,原本我也是那样的流星街的支持者呢,因为忍受不了蚂蚁篇,而且,一段时间里我固执的觉得,其实FJ坑了猎人是件好事,我其实对贪婪之岛那段也不是很有兴趣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友客鑫那段,于是最初看的时候看到连载的地方就没有再看,之后再重看也就只看友客鑫和之前的了,我总觉得,其实,猎人正因为有了FJ这样的作者才更加的美好,因为未完而有无限的可能性,我曾经很抵制看蚂蚁篇和之后的更新来着,OTL,这次为了流星街破戒了,不过看到了如此有爱的流星街,真的感觉很萌啊
[4楼] 网友:zoely77 打分:0 发表时间:2009-09-28 16:34:57
-->>(第4/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