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父女系列)猎人之芙娅芙娅》

关于流星街之解释
固执,永远都不会动摇,相信着自己亦相信着自己的伙伴,库洛洛这边,他一直没把西索当伙伴来着,所以可以无视西索。

    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对于死亡和杀人的态度,但是,小杰其实也和库洛洛一般冷血吧,不然,为什么在得知奇牙在猎人考试时杀了人回家时他仅仅只考虑到奇牙而完全无视了被杀死了的那个人。

    而人的能力,的确是需要大人说的那样子才能成长,但是如果在外面世界里的金,席巴,尼特罗能拥有那样的力量,那么在流星街的他们亦可以。

    而且,此流星街虽和平,但是因为物资的缺少,因为贫困,这里的人有着宝贵的流星街精神,这并非说富裕的地方就不会这样子了,但是,人类总是在环境艰苦的时候才更能现出美好的品质,才更能为周围的人做出牺牲。

    最后,关于漫画成坑,我大约是在六年前第一次看猎人,或者说是七年前,漫画中FJ为自己出世的儿子画的一直小狗现在还印象深刻,时至今日,他儿子都十一了,我说,大人还是做好准备此漫画成坑吧,又或者,等他儿子大了,他儿子做接班人继续画下去~

    [6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09-09-28 18:04:02

    PS:“我们不拒绝什么,所以也不要从我们这里夺走什么?”

    这句是防守而飞坦的这句:“我们是强盗,想要就去抢过来。”是□裸的进攻啊

    [7楼] 网友:zoely77 打分:0 发表时间:2009-09-28 22:35:42

    如果在下是作者

    一定会把鬼舞的这篇回评,评成精的!回答好多!大人您真是认真哪!!!GJ

    嗯,的确要这么说的话也是。不论是否在什么地方,人的个性本身是不变的。

    ma~就像花的种子啊,是什么种子就会开什么样的花,差别只在于落进什么的环境,需要的是毅力而已。(原句意来自猎人七色)

    西索这么不受欢迎…很有可能绝大部份来自他的BT…和对团长毫不掩饰的战意吧(汗

    流星街啊……

    就算不以那个世界来思索吧

    猎人一部漫画画了这么多年,富奸搞不好都忘了他当初的设定动机了。(这个可能性真的不容忽视啊((扶额))

    而读者和同人作者只能在漫画里面试图完善出「流星街」的设定。

    对小杰的个性,的确呢……小杰对库洛洛质问的那句:为什么可以杀死不相干的人?

    显得相当的讽刺!因为小杰自己对于不相干的人也没有抱持着同理心啊。对于不同出身的人也不会思索为何会是这样的。或许可以说是,因为小杰只有12岁,还是孩子。在米特的呵护下,比起奇犽他真的还是太单纯了吧;也有可能来自遗传= =+

    但是,鬼舞san请一定要注意到……在原著中的相对强者(至少是出场亮过相的),有相当的比例是有特殊出身、或特殊境遇的。在正常的安和乐「利」的社会里,人是不会有面对死亡的觉悟的。

    所以说…光明里的黑暗和黑暗中的光明,在本质上其实有着无限接近的意义啊。

    [8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09-09-28 23:10:36

    啊,会写这么多,只是因为想写忍不住就一下溜出来这么多,我是隐形话唠来着,大人说在正常的安和乐利的社会里,人是不会有面对死亡的觉悟的,这句话我持不同的观点。

    对于死亡的觉悟其实有很大一部分来自教育,精神,和思想,我在之后会写到为什么流星街人能直面死亡,关于流星街能直面死亡这一点,是从漫画中看出来的,而至于为什么他们能面对死亡,我以为会和他们经历的事接受的教

    -->>(第6/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