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儿子的弱点了……
“……是,皇额娘……那就这样吧,朕回去就下旨,让钦天监挑个好日子。”
“嗯,皇帝,哀家的晴儿可也不小了。”
“是,皇额娘,儿子会留意的。”
太后这才满意地放乾隆走了。
坤宁宫。
皇后今天特意下旨让傅恒的福晋进宫来,先和兰儿见过了,以后的日子,会好过些吧
“臣妾见过皇后娘娘,娘娘吉祥。”
“福晋快请起。”
容嬷嬷上前扶起福晋。
“谢皇后娘娘。”
“本宫今日叫你来,是为了兰儿。”
福晋低着头站在下面,一时没反应过来,想了想,老爷前些日子好像提过一句,福灵安被皇上选中当驸马了,就是兰公主吧。
“兰儿给皇额娘请安,皇额娘吉祥。”兰馨进了殿中。
“见过兰公主。”
“福晋请起。”兰馨虚抬了手。福灵安的额娘啊……会不会喜欢她呢……
福晋微微抬了头,兰馨娇美的容貌和甜润的笑容给她留了个不错的第一印象。只要性子好些,他们都是可以接受的。
“兰儿,带福晋去花园转转,新种了不少花儿。”
“是,皇额娘。”
“皇后娘娘,臣妾告退。”
皇后的宫中气氛融洽非常和谐,夜瞳那边……就微杯具了……
努大海行军途中。
两天了,夜瞳面无表情地坐在马车里,看着新月和努大海旁若无人地在马上说说笑笑,虽说早已知道了这件事儿,但是亲身经历,还是很不能忍……真是庆幸她听不到那些雷人的对话……不然……夜瞳心有余悸地摸摸自己的胃。可是她还是觉得很悲催啊……为毛兆惠福康安要在她走的第二天到啊……还以为能看看清朝的军队和那个著名的福康安呢……看不到就算了,为毛还有在这么茶几的地方听那些……情不自禁啊……><唯一略觉安慰的,微微转头,看到那个不过十岁的小世子克善,哎,摊上这么个姐姐真是杯具啊……幸好这个克善有点脑子不想原著中那么……她也愿意力所能及地拉他一把。
“夜瞳姐姐,我对她不好皇上和太后会不会认为我不孝?”克善冰冷着脸看了看和努大海同乘一骑的新月。
“世子不必担心。格格如此行为,皇上必不会待她太好的,皇上可是最好面子的,再说,还有爷看着呢。”
“那就好。夜瞳姐姐,能不能……把她……除籍……”
“世子……”夜瞳眼中掠过一丝讶异,克善已经想到那么远了,“世子担心端亲王府的名声吗?除籍不是不可以,但一定要找准时机。”
“我知道了。”
“世子,您回宫后不如自请留在皇宫,到上书房学习,这样不管格格何种作为,都与您无关了。皇上会答应的,他至少还得做给天下人看呢。这对要求不算什么。”
“谢夜瞳姐姐提醒。”克善苍白的脸上浮出淡淡的微笑,“夜瞳姐姐,有弟弟吧……”
“嗯……”
“对我很熟练呢……”
夜瞳微眯起眼,克善,真是有点成熟的可怕了啊……以他的年纪……啊,说起来爷给她的任务……要怎么完成啊?!!搜索了一下,那两个,“世子,跟在马后边的就是云娃和莽古泰吧。”
“是啊。”夜瞳姐姐盯上他们……了?
新月,为了完成爷的任务,一定要换几个下人才行啊,那两个奴才,就看他们自己是想活着,还是想死了……她从来不在乎手上多沾点儿血……
黄昏的时候,努大海下令驻扎。夜瞳扶着克善下了马车。
“夜瞳姐姐?”克善顺着夜瞳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