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四爷看着手里的折子,“瞳。”
“爷。”
“硕王府那个是假的。”
“……皓帧贝勒?”
“爷以为你早就知道。”四爷转过身看向夜瞳。
“爷,属下……”是之前看电视剧知道的……>_<
“爷确实需要他们自己犯点事儿,才好动。不然,哼,就弘历……”
“爷,和静公主……”
“皇家的公主不少她一个……爷可不认为你是在担心她。”
“……”嗯,好吧,她是在担心皇家爱新觉罗氏的面子……可是她为什么要担心呢……?!关她什么事啊……
“行了,爷歇了。”四爷挥挥手赶他们出去。
“是,爷。”苏培盛留了下来,夜瞳出去后上了房顶。
“夜。”影飘过来。
“嗯?”夜瞳维持着姿势没变。
“傅恒和兆惠商量着让爷同意你出去呢。”
“傅恒和兆惠?找我?”
“嗯,因为那幅地图吧……”
……她就知道不该一时热血画了那两张……悔啊~~~~~~
“我们觉得爷会同意的!”
“你们?!”夜瞳看着旁边莫名兴奋起来的影,“你们不会……开了盘吧……”
“聪明哦~~~要压吗?!喂,不压也别踹人啊,多危险……”
“兰馨给阿玛额娘请安。”
“和嘉给阿玛额娘请安。”
两个儿媳妇儿一大早就给公公婆婆请安来了。
“公主快请起。”傅恒和福晋赶紧把两人扶起来。
“阿玛,额娘,在家您就别再叫公主了~”兰馨笑着说。
“是呀,阿玛,叫我们名字就好。”
“这……”
“阿玛,额娘,就听她们的吧。”福灵安在一旁劝着。
“是啊是啊,都是一家人了!”福隆安也接道。
“你们两个……”福晋无奈抚额,顿时有嫁了两个儿子的感觉……
“就在家里,出去可不能坏了规矩!”
“知道了,阿玛~~~”
“来来来,先吃饭吧!”福晋招呼着。
兰馨和嘉对视一眼,讨好公公婆婆第一步,成功!
皇宫。
“夜啊……”
“苏总管?”
“你看爷跟着小瑞活动得这么辛苦,是不是……”
“???”
“做点儿东西给爷吃?”
“……您老人家打哪儿听说,我会做饭的?”
“月啊,她昨儿还跟我说你做的点心什么的很好吃。”
“您也说了那是点心啊……”
“不是还有粥吗?”
“呃……”夜瞳看着苏培盛,好吧她认输……“马上去……”唉,以前是因为没人管,为了照顾自己和小瑞才做饭的,没想到她还有重操旧业的一天……幸还是不幸,这是个问题。
“今儿的早膳谁做的?”四爷吃着吃着问了一句。
……没想到四爷吃饭竟然会问话,众人愣了一下才想起来要回答,“回爷,夜瞳做的。”
“苏培盛?”
“爷,奴才昨儿听月说的,夜做的东西很好吃,所以……”
“月?”
“嗯嗯,不知属下一个人,Laney和Anthony也说很好吃很像他们那儿做的呢!”
“……像西方的?”
“回爷,他们是这么说的。”
“瞳呢?”
“回爷,还在厨房。”月的话音刚落,凝就进来了,端着盘子,“爷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