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还珠+梅花之此生驻足只为你》

第三十二章
绍的详细点儿,是因为不会念Evan的名字呢……

    “瑞~~~~~~~”隔了很远Evan就开始吼叫了……

    “喊什么?!”照例是一个没拔引信的手雷扔出来。

    “呜呜呜,好危险的,瑞……”某人不顾形象的挂上去。

    “下去!”

    “……哦……”Evan在小瑞的怒瞪下站好了。真是的,为了追他形象啊神马的都是浮云了……

    “鬼医师父。”

    “嗯。”鬼医笑眯眯地看着两个年轻人,“来,好久没见了,喝两口?”

    “好~”小瑞变脸迅猛,“去拿酒!”

    “好嘛……”不公平啊都不对我笑……某人怨念着转身离去。

    “来来来,切磋切磋?看看你有没有退步!”

    “嘿嘿,退步的话,应该是刚找到夫人的某人吧……”

    “臭小子!”

    “嘿嘿……”

    过了片刻Evan回来了,拿了一瓶红酒。

    “红酒?”小瑞愣了下,怎么有这种东西?

    “拿酒的时候Nightlord在厨房,她说这是新到的……嗯,大概是担心你身体吧……”其实原话是那么小就要喝白酒是找死吗?!于是被劈头盖脸训了一顿的他就只领到了一瓶红酒……年代还比较久远哎……

    “……姐姐啊……”小瑞笑笑,“不介意吧?”

    “没关系,咱还没喝过这玩意儿呢!”

    “……一起吧,Evan。”

    “不胜荣幸!”Evan微笑着答应,眼中闪现着的,是不容质疑的宠溺和心疼。

    “唉,又要离开杭州了……”月感叹着。

    “月姐姐?”

    “唉……凝姐姐和济海都快成眷属了……”月有些羡慕地看着远处两个人的背影,“夜,其实有时候我会想,如果爷不用四处奔波,我们能一直待在这儿伺候爷,就好了……”

    “不用四处奔波吗……”夜瞳想了想,“照爷的性格,怕是不行吧……”

    “所以是希望嘛……”

    其实,她也有同样的希望。四爷,把自己逼得太累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苏总管,凝,月,都把晚班给了她,大概是因为只有她敢去一直劝四爷早点休息吧。每次四爷工作超过十一点,夜瞳就不厌其烦地用尽各种理由劝四爷去休息……到最后,四爷看到晚上来的是她基本都会自觉地休息了……弄的她一直觉得自己,嗯,感觉怪怪的……其实这就是被奴役惯了的人非常不适应翻身做主人……

    “唉,夜你的手下因为上次的事被练的很惨吧。”月幽幽地说道,“每次路上和凝姐姐难得的几次快乐都被你剥夺了……”

    月姐姐你不要每次都说的像个怨妇啊喂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夜瞳不禁再次吐槽……不过不用跟兆惠一起去京城就意味着,没有人会主动提出要三国杀了吧对吧对吧……

    “给和嘉公主请安,公主吉祥。”两个人看到来人,行礼。

    “起吧。玛法说启程的准确时间了吗?”

    “回公主,没有。属下估计就是这几天了。”

    “嗯。夜,永璟想出去逛逛,兰馨姐姐说我们四个人带他出去就行了,已经跟玛法说过了,玛法说让你……”

    “是,公主,属下明白,请公主放心。”

    “嗯。”

    “十三……少爷怎么突然想起要出去了?”

    “大概是因为快回去了吧,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了。”

    “说得也是……”月点点头,“好了,我们也回去收拾一下吧!那个……”

    “什么?”

    “刚刚做的点心还有吗?!”

    “……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