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瞳咬着牙跑向一所废弃的房子。第一天到的时候,她用了半天时间找到了这个隐蔽的地方。夜瞳缩在墙角喘息着,呼吸平稳了一点后,翻出小瑞在她临走时给她的急救包给自己简单包扎了一下。血基本止住了,可是,夜瞳看看外面的天色,赶不上最后一趟船了……
“回来了吗?”四爷又一次问苏培盛。
“回爷,最后一趟船刚到港,没有夜瞳。”苏培盛低着头。
“四哥,发兵吧。”十四现在满是大将军王的气势。
“四哥,误了时辰就不好了。”八爷端着茶笑着说。
“……爷,发兵吧……”小瑞也低声说了句。
“你不担心你姐姐?”八爷看向小瑞,他们走了这么久,全靠苏培盛才知道这些事儿的。
“回八爷,姐姐不会有事的。”小瑞说得很坚定。
“兆惠,福康安。”一直闭着眼的四爷终于发话了。
“是,爷。”被点名的两个人单膝跪地。
“按计划行动。”
“是,爷。”
“爷。”小瑞在兆惠福康安走后,突然跪了下去。
“嗯?”
“属下请求随大军出发。”
“爷,属下愿一同前往。”Evan也跟着跪下,“爷,那个迫击炮还是我们来试验的好。”
“去吧,不准随意离队。”
“谢爷。”
谢谢你……
Nightlord不会有事的!
我姐姐我当然知道!!
那就不要担心,我们帮忙打得越狠,Nightlord就越安全,不是吗?
……你说得对……
兆惠和福康安指挥着军队渡河。
“瑶林,小心点儿!”
“放心。”福康安对兆惠点点头,登上了最后一艘船。
“福将军。”小瑞和Evan找到福康安。
“嗯,不许擅自行动!需要你们的时候再出来!”
“是,请将军放心。”小瑞知道福康安还是有能力的,而且这次的军队训练了这么久不该有问题的。
夜瞳依然缩在角落,闭着眼休息。四爷应该已经下令发兵了吧……她现在倒是不急着离开了,那么多领导遇害,现在棒子大概忙着封锁边境了吧,再没有这么好的潜入腹地的机会了。棒子虽然有着近乎疯狂的偏执,但确实还有一些能打仗的,比如追她的那些人,能跟她那么久,领头的很冷静也很果断;每次都擦身而过的羽箭,那些人大概是棒子的精英了。夜瞳检查了一下装备,有几小包弟弟做的炸药,还有30发子弹。
某个小巷子里的某个院子。
“小姐没来信儿,让大家都藏好,别被搜出什么马脚!”
“是,头儿。”几个小伙子潜入黑夜,通知言瑞在棒子的人。
“小姐不会出什么事儿吧?”
“放心吧,小姐是什么人啊?!”年长的男人笑笑,他可是见识过小姐的身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