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男人没反应过来,不知是因为话题转的太过突然,还是不明白小瑞的意思。
“府邸,或者……”
“公子,这个我清楚,就在……”
“安排一下,跟我走。”
“是,公子。”
最后的两发炮弹炸到将军府和王宫的时候,夜瞳刚刚结束对将军府的点名,正在安装炸药。29发子弹,29个人。夜瞳用这段时间一点一点的解决了追捕她的那些人。过一段时间少一个人,在这么混乱的时候不太容易发现,更何况夜瞳先选的都是士兵。以至于有人发现的时候,都没剩几个人了。
“SHIT!”夜瞳靠在墙壁上。安装最后一个炸弹的时候居然又被发现了!!令堂的!!她在棒子这儿居然悲催的被发现了两次!!这日子过不过了?!!!幸好她赶在小瑞的迫击炮到来之前闪了出来,把那个人落在了里边……不然现在可就不是被一堆不知道是什么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射中这么简单了……她果然是清闲太久了,上帝都看不过去了……略略平稳了呼吸,简单包扎了一下,朝着炮声传来的方向跑去。
“姐!!!!”小瑞猛地站起来。
“嗯,我回来了。”夜瞳笑着拍拍小瑞的头。
“姐……你答应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嘛……姐最近没有好好锻炼……”
“小姐。”
“嗯,快回去吧,小心别让人看见。”
“是,小姐。”
“要是有大清的官员来,看到我的牌子和信才能表明身份。”
“是,小姐,那属下就先回去了。”
“嗯。”
“弟弟……”夜瞳轻声叫了声。
“姐!”小瑞扶住夜瞳。
“现在能回去吗?”
“可以,福将军已经准备打扫战场了。”小瑞扶着夜瞳走向码头,“Evan把东西带好!”
“知道~”
“等下,先去找福将军。”
“姐?”小瑞很奇怪,但还是扶着姐姐找到了福康安。
“将军。”
“嗯,什么事?”福康安看着满身是血的女子,眼中闪过一丝敬佩,也没追究礼数。
“将军,他们的王在王宫,已经投降了。”夜瞳从怀里掏出一张降书,“可以的话,先让他管理这里吧……”夜瞳的语气有些诡异。
“嗯,我会去王宫的。”
“劳烦将军了。”
“没事,我安排船送你们回去吧,再带上些受伤的士兵。”
“多谢将军。”
船舱。
“姐你……”小瑞揉揉眼睛,抹掉忍不住流出来的泪。
“没事的……”
“就是,你姐好着呢!回去养养就行了!”鬼医和看着红儿帮忙处理伤口。
夜瞳看着红儿和小瑞的动作,颦眉。
“姐,很疼么?”
“怎么会不疼?!居然死忍着不喝我的药!”鬼医怨念中……
“……像垃圾桶似的……”更加嫌恶地颦眉。
“……你现在都想什么呢?!”
“喝药会反应迟钝的。”
“才不会!!”
“你说了不算,反正我不喝。”在现代的时候她也没打过几次麻醉,更别提深受同伴喜爱的吗啡了……
“这么倔!!”
“捡完垃圾了没?!”
“好了好了。”红儿的动作很娴熟,丝毫不亚于小瑞。
“补药你总得喝吧!!”
“喝,必须喝。鬼医麻烦您了~~~~”补药她是来者不拒的。
“哼!”鬼医愤愤地拉着红儿出去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