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还珠+梅花之此生驻足只为你》

第四十九章
棒。”

    “姐,他们,不用再被迫分开,不用再那么辛苦了……”

    “嗯,所以小瑞好厉害。”夜瞳抱着小瑞,浅笑着。爸爸,妈妈,你们,会幸福,一定!

    “我也要抱~~~~~”Evan睁着湛蓝的眼睛渴望地望着难得抒情的姐弟俩。

    “去!”小瑞毫不留情地扔了个雷过去。

    “……欺负人……”Evan手忙脚乱的接住,然后抱怨道。

    “别闹了。”夜瞳拍拍小瑞的头,“我去厨房了。”

    “要帮忙吗?”

    “不用,月姐姐说她要当一次刽子手。”

    “……心理障碍是有多难克服……”

    “表示毫不知情……走了。”

    “嗯。”小瑞挥挥手,转身,“Evan!”

    “到~~~”

    “那些实战数据你整理清楚没有?”

    “快……快了……马上整理好~~~~~”Evan跑向他们的做实验的房间。

    京城。

    乾隆最近模模糊糊意识到自己身体有问题了……但是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明着跟太医说?!他的脸面还往哪儿放……再说要是皇阿玛知道了……某龙抖了抖,决定找个秘密的时间宣太医……

    太医院的太医从来都是很悲催的存在。宫里边儿的都是主子,谁叫他们都得去,弄不好就被牵连惹祸上身。虽说主子们动不动的“治不好你们就陪葬!”已经让太医磨练出了相当高的心理素质,但是有些事,真的是木有心理准备啊……比如,皇上,好像大概貌似是,不行了……?!!

    从一只炮灰太医请了平安脉不小心注意了一下,几乎每天都有不同的太医给皇上请脉。这种事他们能跟谁说啊?!虽然还不是彻底……但是……

    转机,是一位太医从循郡王府回来之后。

    三阿哥身体不好经常要找太医看看,所以没人觉得有任何问题。但这次三阿哥的身体还真没什么毛病。太医去了之后,见到的是三阿哥六阿哥和,十三阿哥。

    “太医也是宫中的老人了,自是明白有些话能说,有些话却只能烂在肚子里。别说话。皇阿玛的事,你们都该发觉了吧。”

    太医在底下颤颤巍巍地听着,没敢吱声。

    永璟也不在意,“这是给皇阿玛的一点孝心,太医还请收好。”

    克善递了几包药给太医。

    “十三阿哥的话,老臣都记得了。”

    “劳烦太医跑这一趟了。”永瑢微笑着示意下人给了他赏钱。

    “谢六阿哥。”

    “太医可以回了,若是有人问起来……”

    “三阿哥只是偶感风寒,老臣开了方子便回去了。”

    “太医慢走。”

    “老臣告退。”

    “三哥,今儿叨扰您了。”

    “十三弟客气了,哥哥这儿随时欢迎你来。”

    “那弟弟下次出宫可还找三哥来!”

    “十三弟不喜欢六哥那儿吗?”

    “没有啊!喜欢!”永璟仰着头看着两个哥哥,“四哥的地方也好!”

    “你啊……”永璋笑了下,“十三弟,我们这样做……”

    “三哥,我们什么都没做。”

    “……是哥哥糊涂了。”

    “哎呀,都这么晚了,弟弟要先回宫了,不然就进不去了!帮我跟四哥问好~~~还有三嫂四嫂六嫂~~~”

    “路上小心。”

    “嗯!走,克善。”

    他们竟然真的这么做了……永璋和永瑢对视一眼,心里还是不能平静下来……皇阿玛,别怪我们,反正,都是迟早的事……他们,只不过利用了一下而已……皇阿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