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只是辅政,是跟着皇阿玛身边学习的。”
“……皇阿玛那个样子……怎么能……”
“写不了字还能说话,还有眼神,我只是个代笔的。”永璟无奈地眨眨眼。
“小十三在烦恼什么呢……”和莲轻轻飘过来。
“呀!和莲姐姐你吓死我了……”
“呐,皇阿玛要我转交给你的。”
永璟迅速浏览了一遍,“麻烦姐姐啦~~”
“不要太感谢我哦小十三~~你们继续谈吧。”和莲对着永璟微微福了下,照四爷的吩咐准备东西去了。
“十三?”
“永璟到时还要各位哥哥的支持和帮助呢~~~”
“小十三说的什么话,我们是兄弟不是吗?”
“十二哥。”
“嗯?”
“麻烦你去趟和亲王府和傅恒大人的府邸吧。”
“好。”永璂点点头,“十三弟放心。”
永璂笑笑,皇阿玛,别怪他们……
“阿玛。”
“珊林。”傅恒示意福隆安坐下,“今天晚上从丰台大营带一队人,火速赶往杭州。”
“阿玛?”福隆安被突如其来的差事吓着了。
“那位爷……”
“……是,阿玛,儿子明白了。”福隆安行了礼,“阿玛,那儿子回去收拾一下马上出发。”
“嗯。这个你拿好。”傅恒把一块兵符交给他,“那儿的人已经接到命令了。”
“是,阿玛。”
傅恒一个人站在书房之中,望着有些乌云的天空,这天……还是要变了啊……
杭州。
“夜瞳姑娘?”福隆安命令队伍停下。
“请跟属下来。”夜瞳点点头,带着他们走进了树林。树林深处,是同样等了很久的小瑞和Evan。
“这是……”福隆安看着面前的几口大箱子,有些头痛……他猜错了吧……
“爷吩咐运回京里的。”
……福隆安无力地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沿路有言瑞的人暗中保护。”夜瞳说道,然后也不等他们装好箱子,“属下先行告退。”
四爷的人他根本不敢命令啊……“嗯,有劳了。”
福隆安指挥着一队人马装好箱子,“走吧,都提着神!!”
“是,主子。”
“运走了?”
“回爷,是福隆安带人来的。”
“嗯。”四爷没再问话,弄得夜瞳也不知道应不应该离开。沉默了许久之后,四爷才再次开口,“觉得爷狠心吗?”
“……爷是为了大清……”夜瞳咬咬嘴唇,“爷做了那么多,甚至不惜背上骂名,不都是为了大清么。”
“你,这样认为……”四爷勾起嘴角,十三弟走后,他很久没听到过这样的话了……
夜瞳持续咬着嘴唇,算了,说都说了,不差这一句,“爷,是非功过后人自有评论,您,是位好皇帝!”
“……瞳,什么时候,你愿意告诉爷……”
“爷,属下……”
“去叫苏培盛进来。”
“……是,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