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今晚的友克鑫真漂亮。”一夕赞叹地看着车窗外的美丽都市景色。
“是啊,一会儿,它会更美。”库洛洛附和。
一夕轻轻笑起来。
“库洛洛,我在想以前发生的事情,从我作为猫来到流星街,到现在为止。”一夕歪歪头,“你说,我会不会要死了啊?只有弥留的死人才会这样清晰怀念地去想之前只给他带来痛苦的种种。”
“一夕觉得自己要死了吗?”
“大概吧……谁知道呢。”
今晚,一夕觉得,今晚,一夕这个人就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了。如果回去了,那么一夕会感恩戴德,感谢上苍给与了她重生的机会,如果没回去,也许一夕会结束自己的生命。
很奇怪吧?以前那么努力就是不想死的一夕,现在竟然想要杀掉自己。
一夕突然觉得自己很累,一直一直积压在自己身上的痛苦,爆发了出来,导火索就是那晚的杰度。
其实,静下来想想,酷拉皮卡是无辜的,杰度是无辜的,一切只是源于一夕自己想要发泄,想要为一直以来无从发泄的痛苦找一个发泄的借口。于是,酷拉皮卡和杰度就成了炮灰。
真正对不起他们的,是一夕自己。
一夕不知道,一次又一次的痛苦悲伤绝望积压在身上,自己还能坚持多长时间,如果坚持不了,那么下一个将会伤害到的是谁?耶迪,还是卡洛斯?
不要!一夕不要!
所以说,在自己真的发疯之前,在伤害到自己绝对不想伤害的人之前,提前进入安详的永眠吧。与自己同生共死的灵契们,也许在伤透他们的心之前放掉他们,让他们进入也许会存在的轮回,才是对他们最好的吧?
是的,是的,这样的安排也许是最好的……可以不用再去想今后的事情,不用再伤害别人,被别人伤害,是最好的,真正的解脱。
今晚,就让一夕这个人彻底消失掉吧……
作者有话要说: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