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网王]喵呀》

樱【尾声】
们班有一位从东京冰帝转来的同学,刚好是新学期重新分班,我想应该能更好地融入集体,转学生有什么困难请大家多多帮忙。来,鹤同学,请跟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从冰帝转来的?还真是少见。仁王抬起头,托腮看着那个女孩从门外进来,仔细打量了一下,在心里吹了个口哨。皮肤不白,是很健康的小麦色,五官稍微有点混血的深刻感,但是不明显,扎成马尾的黑发显得很精神,关键是身材很好。不是什么大美人,但还是很养眼。

    “我叫鹤明矢,来自东京,很喜欢神奈川以及立海大,希望能跟大家成为朋友,请多指教。”女生很真诚地笑着。不知怎么的,仁王觉得那个笑容有点像……猫。

    “看得真专注。怎么仁王同学春心萌动?”柳生转过来调侃道。

    “男人是视觉生物,养眼自然要多看几眼。”仁王切了一声,趴回桌子上。

    “那鹤同学就坐在……”班主任四下搜索,由于是新分的班级很多人对他而言也很陌生,找了半天看到一个醒目的自己以前教过的学生,当即决定,“嗯,就坐在仁王同学旁边吧,仁王同学举一下手。”

    仁王无奈地重新支起身子举起一只手,那个叫做鹤的女生看过来的时候,眼睛忽然睁得很大。

    “女人其实才是视觉生物啊。”柳生在前面低声笑道,仁王踢了他一脚。

    女生拎着书包走过来,还没走到位置的时候,包却不小心挂在桌角的钉子上,一下子挂开了,里面不少东西散落出来。她蹲下身收拾,仁王也弯腰帮忙捡,捡到一个小包装袋的时候手忽然顿住了:“妙鲜包?”养猫没必要把妙鲜包带来学校吧?

    “啊啊,我很喜欢这个口味。”女生接过妙鲜包扔进书包里,朝仁王笑了笑。

    ……果然很像猫。怪人。仁王搔了搔头,坐回了位置。班主任又开始说开学事项,听着听着,仁王就觉得眼皮发沉,睡着了。

    ===========

    仁王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有只猫,还有个女孩。他醒来的时候愣了半天,却已经回忆不起梦的内容了。

    “你这一觉睡的,已经下午放学了啊。”柳生一面收拾东西一面说。

    仁王伸了个懒腰,坐起来环视四周:“哈?午饭怎么不叫我。”

    “睡得死沉,根本没反应。”

    “怪事,昨天什么也没做啊。”仁王耸了耸肩,站起身把根本没打开的书包拎起来,“走吧去部里。”

    “哎,等一下。”

    仁王愣了一下,回过头,是那个转学生:“有什么事?”

    那个女生站了起来,像是组织了一下语言,然后说:“仁王雅治,谢谢你。”

    “啊?哦,不用谢这个举手之劳而已……”仁王想了半天觉得应该是在谢之前帮她捡东西,一边想着这女生怎么用词这么怪还称呼全名,一边又莫名其妙地觉得这女孩举手投足的样子的确很像猫。

    女生笑了起来,然后一字一句很清晰地说:“哦对了还有——我叫鹤明矢。我喜欢你。”

    仁王愣住了。

    半开的窗外吹过一阵风,卷进来几片樱花花瓣。落在男孩和女孩的肩头。

    樱花是很奇妙而讽刺的东西,明明是死亡的象征,却又如此绚丽,给人以春天的希望和暖意。

    一个故事的结束,总谕示着一个新故事的开始。

    TheEnd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