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还有露水呢。”萧峰心情显得很好,笑着说道:“看来巴彦每天都起早去摘野菜野果。这孩子虽然倔强敏感了点,但确实是个好孩子。”阿紫点头,撇嘴说道:“还是个别扭的小孩呢。道个歉也要偷偷摸摸。”
萧峰哈哈笑道:“我看你倒是蛮喜欢这孩子的。”阿紫格格一笑,说道:“我很是喜欢他啊,就是不知道他消受的了么?”转身进了帐篷。萧峰摇头失笑:“阿紫,你还是不要作弄他好些吧。”
作者有话要说:咳咳,朦胧加直接~~~
俺实在是罩不住了,憋死了才写成这样,乃们将就着看哈~
捂脸遁走......
晚上还有一章长评炸出来的二更哈~
跟-我-读WEN文-XUE学-LOU楼记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