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味道“所以,就在一起吧!这样比什么都好!”
众人嫉妒的pia飞忍足,但是对忍足说的话还是赞同的,比起不能独占无哀的怨念,永远见不到她才是最痛苦的吧,而且将来怎样也是说不定的啊,无哀对他们还没有到深爱的地步,所以现在最关键的是同心协力先套牢无哀。
“好,那就在一起吧!”这样的日子似乎也挺美好的,无哀点了点头朝迹部他们伸出了手,握紧了就不想放了吧,她似乎找到了可以依靠的存在。
迹部他们很开心,无哀终于接受他们了,虽然人多了一点儿,不过让他们憋屈的是朽木白哉不好好的呆在尸魂界,也老是借口说有公事来现世住到无哀家里,吃着无哀做的饭,睡着无哀为他准备的床,日子逍遥的让迹部等人嫉妒的要命。可是想想这个男人之前遭遇过的冷遇与煎熬,同为男人他们又有些同情他。这个男人身上的责任太重,每次过来这里休息个一两个月大概也只是寻找一下心灵的宁静吧!
其实,他们算是幸福的吧,至少没有错过自己的爱情,将来也能得到可爱的孩子,可是朽木白哉似乎除了沉重的家族枷锁外已经失去了太多,也许真有一天,迹部他们也会帮他,不过只是也许哟,毕竟那几个可都是醋坛子呢!!
作者有话要说:这算是结局了,因为要写大家都接受他们的爱情也很不现实很麻烦,而且两方面都不是磨叽的人,有感觉就在一起吧!!!
至于小包子的番外,我有点儿想写,不过也是放到公共章节里面的,要等几天了。
就这样,谢谢大家一路支持我走过来,一直都是支持,谢谢,谢谢你们了!!!!!
鞠躬!!!!!!!!!!
=3= 亲亲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