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死神同人]凤舞流沙》

苦难重重
了一大串,而她已经冒了冷汗,支支吾吾的回答。

    “这,这,这好像和花道无关吧。”她开始变得窘迫了。

    “这也是一种知识,也和花道有关呐。”我得意的看着她,“我告诉你吧,葶苈的花语是勇气;曼珠沙华是由于……而由来的;白色风信子表示恬适,蓝色风信子表示恒心,紫色风信子表示悲伤。”等我说完,口干舌燥,拿起桌上的茶,咪了一小口,润润喉。

    我看了眼丸太夫人的反应,真是精彩,脸色青白交错,不断的变化,目瞪口呆的看着我,无话可说,额上留着汗滴,也没有擦,最后在我的视线中仓皇逃走。

    琴子在一旁捧腹大笑,“你看她的样子多可笑。”

    “你不要这样子取笑人家,这是不好的行为。”虽然是在正了脸色,但嘴角还是往上扬了几分。

    后来陆续来了几个老师,都被我以一些莫名的问题,给气走了。不过管家看到我学得还可以,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在一旁看着。

    “管家,我可以出门么?我想去拜访卯之花烈队长!”一个月后,我正优雅的吃着琴子剥好给我的葡萄,问。

    “这,让我去问一下夫人。”管家一如往常的平板。

    过了不久,管家又走了回来,跪坐下,“夫人批准了。小姐你可以出门了。不过,不能出静灵庭。”

    “是,有劳管家了。”我笑着起身,向她躬身表示谢意。

    我和琴子,来到屋内,做出门的准备,不让我出静灵庭么?我偏要出去,你能奈我何?

    =================================================================================后面都想好怎么写了,可这章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就只能这样了。

    看文亲们,多撒点五谷杂粮啊。反正不管是撒米、豆、麦……,还是其他的,小雀不挑食,呵呵。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