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离开了这里。
看着前面没有动静的屋子,她该在里面干什么呢?树啊树,今夜也只有我能陪你了,不过也只有今晚哦,我们两个今晚就相依为命吧~~
一开始还没有什么,只不过跪久了,膝盖开始发疼,膝盖已下的部分已经麻木了,没有了感觉。太阳已经开始慢慢的滑下天平线,和月亮交替,慢慢的没有了影子,西边只留下了淡淡的一圈黄晕,照在头顶。
能看到如此美景,也不枉费我跪在这里,看来我还是赚了了,不知道明天是不是该看日出呢!
“大树,你一个人在这里寂寞么?以前听说樱花树下葬着的是尸体,才能开得如此茂盛。那你的树下有没有葬着尸体呢?”我一个人对着这颗樱花树自言自语,也没有指望它能回答我,就当我消遣时间好了。
我就这么的和这颗不会说话的树聊天,在旁人开来我也许是疯了。
夜晚,月亮露出了脸,繁星密布在天空中,正向我调皮的向我眨着眼睛。面前的屋子,也泛着烛光,她还没睡。但是不久,烛光及熄灭了,她就寝了。
晚上,更深露重,身上穿着单薄的衣服,露水滴在了衣服上,渗透到了皮肤上。凉凉的,而脚下已经没有了感觉。只是觉得寒冷,全身冰冷,但又能奈何!
“凤舞,你还好吗?”不远处传来了琴子的低唤声,黑暗中只能隐约看到一个黑糊糊的影子。
待她走进,才能凭借着月光看清她的面容,她蹲下身,在我的面前,她担忧的看着我,有着歉意。
“你不用担心,我没事。你看我还能看到这么美的月色的,真是因祸得福。”我安慰着她,她的泪水已经砸打滚了。
“到这个时候,你还说笑。”她怨声载道。
“呵呵,不然能怎样,愁眉苦脸么?”我看着月色,低声问。
“这是一些饭团,你快吃。”她将用布包着的东西塞到了我的手里,我闻到了饭香。
我拿起一个饭团开吃了起来,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她笑了开来。我也没理她,顾自吃着,我已经饿扁了,幸好有她雪中送炭,不然就饿死了。
琴子,本想在这里陪我的,但让我劝了她回去,毕竟让人发现了不好。
夜晚,空中寂静极了,没有声音,只有微风的声音。微风吹过,片片樱花,从树上落下,在我的周围飘着,最后落满了身,发丝上也黏着几片,没有去掉,就这么的让他们落满身。估计明天就变成花人了。这也许是樱花树,对我的回应。
其实看着粉色的樱花,在空中起舞也不错,我还真是闲情逸致,心里闷笑。
第二天一早,管家就来人,看到我浑身都是粉红色的樱花,那张脸还是没有波动,淡淡的丢了句:“小姐,你可以起来了。”但半晌不见我动一下。
这是太阳也从东边升起。我还真是有幸,落日,夜景,日出全让我一个人看了,也值了,以后有机会,再看一次也无妨。
管家见我不动,就冷着脸走了。这时我就看到早就躲在一旁的琴子现身了,她看着我,问:“管家叫你起,你怎么不起啊?”
我无奈的耸肩,“我脚没了感觉,起不来啊!”
她听闻,将我扶起,我的整个人靠在她瘦小的身上,等脚下微有感觉,再搀扶着我回到屋中,幸好脚没有断。她还真是狠心,居然也不来看我一下,她真的还有心么?
母亲,我再也不指望你能关心我了!你的心根本就是石头做的。
====================================================================================为什么没有人撒米~~~~~~~~~~,我的心也寒呐~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