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就在风月场也败北了下来。以前一直觉得我这张脸长的还不错,简直是为了泡妞而生的,谁知道,也有被别人赢过的时候,我真是后悔在他小的时候带他进入了风月场,以至于今天养虎为患!然而后悔也来不及了,我又打不过他,不能把他怎么样。
我□千岁的时候,那个漂亮的女人不知道为什么死了,听说是被皇后逼死的,她为她儿子顶了罪,自尽了,那些日子帝都乱七八糟的,皇家的守卫处处警戒,老帝君有很长时间没露面,之后见到他一次,他的实力大减,伤的不轻,看起来就像是才与谁拼个你死我活的样子。这跟我无关,我也懒着管。不过,我再去风流的时候就看不到那小子了,我自己乐呵了一个月,听说那小子马上就要被派出去征讨叛军。我听老头子说那叛军首领是原来天界的猛将,这届帝君即位的时候,他趁乱叛逃了,在天界与冥界的边缘养精蓄锐了几十万年,就是为了一举夺下天界。我想老头子这么说是想告诉我煜璃这次去就是送死。我倒是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打个痛快之后死了不是挺爽的吗?过了几天,煜璃来跟我告别,面瘫着说他要叫我声兄弟。我说你愿意叫就叫,没人逼你。他对我行了一礼,走了。我奇怪,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以前见我都是不理不睬的。
哎,这么多年了,我教不了他好,也算是帮着他母亲带着他不务正业保护了他,他亲哥哥来调查过他不少次,都被我耍赖讹诈了一笔,挡了回去,连他能打败我的事我都没有告诉过第三个人,还有我也没跟老帝君说,他通缉要犯那些赏钱多数都进了他儿子的腰包,再者,我烧了将军府有十万年历史的书楼,被老头子追着打了一个月,也是为了帮这小子毁尸灭迹,TND,我在这书楼旁边住了好几千年,看过的也就只有几本春宫图,这小子晚上在里面摸黑了两百年就把老头子的家底学光了。他也不知道让我省心点,把书上都留下了蜡的味道,幸亏老头子都有好几百年不到藏书楼里转悠了,要不早就发现他在这儿用功了,你说我用了多少美酒才烧掉了这间三层的书阁,就冲着我把老头子家存的佳酿都倒在书上当引火,没进我肚子里几滴,煜璃这小子叫我一声大哥,他都不亏。算了,我活的就是个自在,想这些干嘛?再后来,有几千年他都没有在天界呆太久,有几次我犯了事,他为了解了围,算是还了我当年的人情。
我一万两千多岁的时候,老帝君死了,煜璃被贬到了冥界,煜辰开始追查与他来往密切的人,我在煜辰看来顶多是带着煜璃胡闹的损友,后来我除了犯事的时候找煜璃开脱,连他凯旋,我都不曾去贺喜。煜辰对我丝毫没有疑心,老头子的权势在那,我的生活还是如从前一样滋润。直到那天,我在宫里闲转,遇到那个勾魂摄魄的女人,我的快活生活终于到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