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论太子妃的倒掉》

人生自是(一)
。

    皇后气还没消,回头宫女又进来了。手里还提着个漆盒,道是:太子妃送来的,说秋日进服可补气去火,已请太医看过了。娘娘吃口点心消消气,回头再教训她,教训不解气就……就多教训一会儿。

    皇后:……

    皇后又坚持了一会儿。

    等阿狸找借口送了第三样点心时,终于也坚持不下去了,“算了,让她进来吧。”

    后面的就是阿狸说的了——只要肯见面,肯沟通,就没有消除不了的误会,过不去的槛儿。

    皇后这边有惊无险。皇帝那里却连惊都没有。

    风平浪静的就把事情揭过了。只象征性的问了司马煜几句话,便没有再提。

    甚至连要给东宫选美人的事,都彻底的放下了。

    但阿狸还是吃了苦头。

    第二日她便来了月信。她一辈子就没这么疼过,疼得跟刀绞似的,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

    太医来看过,自然还是那天夜里寒气侵体,落了症状。要小心调理着。又说这次落水伤了根本。受孕是能的,但只怕坐不住胎。要好生温养进补着,一两年里,把身体调养好了,才能生养。

    阿狸这才忽然想起来,上辈子她就是载在了无子上面。

    原本没挂在心上,这一次却忽然就成了心事。她想,这一辈子无论如何都要为司马煜生下嫡子了。但心里不知为什么,忽然没有底气起来。

    也只能安慰自己——没这么倒霉吧。哪有不能生孩子的穿越女主,呵呵。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这是半章

    想到要日更,就深怕写得不好T__T,总觉得对我这种时速500字党来说是难免的。

    有什么意见请尽管说,我会在提高时速的同时努力进步努力改,谢谢!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