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所当然的表情,心里就过电一般乱颤——他不是玩真的吧!
这根本就是道明寺对杉菜啊!
她猛然想起,室友阿波说会申请跟她一起穿越——她不会是穿成什么奇怪的角色,给卫琅洗脑了吧?
这可真的,一点都不可笑。
阿狸闭门谢客了。
换一个人她大概能用考试的心态来面对——她真的非常想及格。已经受够了。再继续在这个世上徘徊下去,就算大脑能受得了,心也受不了。
但唯有涉及到司马煜的人,不行。这世上她最不能招惹的,一个是谢涟,另一个就是卫琅。
阿狸也已经快要抑郁到极点了。
她忽然发现自己简直四面楚歌——设定就是这样的,她这辈子注定了就逃不出这三个人的圈子。你看着她一周目其实就攻略了一个人。但是她的人生不是按“周目”来活的,对她来说这根本就是NP啊NP。道德负疚感太沉重了。
抑郁到都要产生自残倾向时,阿狸忽然顿悟了——她为什么非要按着设定走?因为她是王琳。琅琊王家的闺秀,注定不是嫁太子,就要嫁豪门。
但如果她不是呢?
阿狸豁然开朗了,她这么乖干嘛啊。人生就是用来折腾的,设定就是用来突破的,考试就是用来杀RP的。
作者有话要说:呃……卡文了。
本来想成长期直接略过去的,结果发现略不过去……
所以大概还要写三五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