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一样跨着手枪,胸前还带着望远镜,还有几个背着自动步枪的。来头不小。
不过我怕什么呀。为了这事他又不会杀了我。“是你欺负雪儿的,你小子活的不耐烦了你”。说着人已到了我身畔。挥拳打来。我可不想和他接触。迅速后退。没想到他也不慢,如影随形,连脚也上来了,一看他那干净利落的招数我就知道今天我不拿出本事是不得善终了。人高马大,连拳头也是我的半个脑袋那么大,踢来的脚呼呼带风。要让他打中或踢那么一下,那我不用走了,在医院里再住个半个月是可能的了。在他淋漓的攻击中,我像风中的浮萍,随风而动,虽然动作有些狼狈,但是他一时也奈何不了我。我在寻找机会,一个一击毙命的机会。
终于我等到了,在他的一招用老的飞踢身体跌倒在地的时候,我从地上一个翻滚,肘部狠狠的打在他的腋窝,另一只手反手抱住他的脑袋用双脚锁住他的身体,在他不能动荡的时候,我两只手一下锁在一起,他还没有从腋窝的疼痛中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腰马上就要发力,这一发力。那他的脑袋就要被我拧下来了。我脑袋里仿佛看见他被我扭断脖子的脑袋耷拉着。两眼无神的望着天,嘴角溢出的血。
“不许动,再动我就打烂你的脑袋”。
“不许动,”
“不许动,”
“团长,你怎么样”。焦急的声音。
“文龙,你怎么样,没事吧”。关切的声音。
“不要——”雪儿的声音。
天那这小子到底是哪方神龙,怎么有这么多人关心她呢。冰冷的枪口顶在脑袋上,我松开了手。
“咚,”我眼前金星直冒,剧痛使我神智有些模糊。
“叭,”一个耳光,我摇晃着后退。不过我清醒了些。双肘抬在头部上方,保护自己,努力的使自己尽量少受点伤。
“呼——”一只脚朝我腹部蹬过来。我快速后退,不过这小子身手太好了。再加上我刚才差点杀了他。不过这不能怨我。以我的本能做那些动作根本不需要经过脑袋。电光火石间决定生死。要是在和平年代我可能会点到为止。可这里是战场我得时刻保持那种状态。还有他估计是要为雪儿讨回公道。结果被我打,很丢面子。所以出手很重。
这时我想,雪儿也像刚才那样看到我被打上来叫一声,阻止一下,即使他不会停下来。我就心满意足了。
一拳,两拳,一脚,两脚,我看到天空正在变成红色。我在等雪儿的那一丝同情心,即使她不喜欢我,讨厌我,但是她一个女孩,一个刚照顾过我的护士的职责。或许会阻止他不要再打我。
但是,我没有等来。开始的几下以后我找到过机会,我知道现在医院里没有部队,起码没有带枪的兵,那些兵都在街上巡逻,门口也不过站着2个卫兵。这几个人虽然训练有素,但是他们身上完全没有那种从战场上下来,从死人堆里摸爬滚打过的杀气。我要是逮住机会杀他们和捏死几只蚂蚁没什么两样。他们可能还没有感觉就已经去见马克思或者是斯大林了。
我的心渐渐沉了下去。雪儿在我的眼里逐渐的模糊起来。
“哥,快,他快让打死了。”陆梅的声音。
纷杂的脚步,咔咔的拉枪栓的声音,好熟悉。接着是老陆和安剑辉那震天的大嗓门。我笑了。这个老陆,这个安剑辉,天生是当兵的料。我仿佛看到我在学校军训的时候,指导员那震耳发聩的声音在我身边响起。我们在底下浑身颤抖。
结果可想而知他们被打得成了滚地葫芦。比我还惨。那些和我一起守阵地的战友那些拼命的招式,浑身的杀气不是他们这些人能抵挡的住的。
“谢谢你,陆医生”。我清醒了第一句话就是感谢陆家兄妹的照顾。
“你小子,两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