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我的越战》

第四十六章 猛虎与雄狮,王对王
说。

    “不是,她请了假回南宁看海琳去了,最近没什么事作,把大家都憋坏了,训练她又不想去,叫她学点医,她又不学,老是到处乱跑,打听消息,把军营里的一些八卦消息了解的比当事人还清楚。”陆梅说。

    “年轻人多跑跑也行,听说,张强的小孩起了个名字,叫思强是不是,如果过了年还没有什么事情,我也请假回去看看她母女。”陆虎说。

    “哥,你不是说有事要告诉我吗?我还想再睡会儿。”陆梅问。

    “我们就要开拔了,到云南军区去,这里有陈司令他们”陆虎说。

    “哦,终于有战可打了,你该高兴了吧,可我们怎么还不动呢?”陆梅疑惑的看这他。

    “是啊,但愿这次能彻底的解决越南人,陆梅——”陆虎停顿了一下。

    “嗯,张强可能没有死,”陆虎说。

    “什么,”陆梅没有反应过来。

    “张强可能没有死,前几个月的越南人频繁的调动听说是在围捕什么人,而这几天军区收到上面下来的文件说,越南人在太原的西北面把一个人围在森林里了,好家伙,声势浩大,他们防御我们都没有那么大的动静,他们边境上的部队突然间加强了部署,好几个师从南方调过来,太原的第二道防线上的部队也有军级单位在调动,文件上说还有苏联的人,苏联顾问配备到越南部队的连队。”陆虎兴奋的说。

    “真的是他吗?”陆梅问。

    “不确切,或许是越南人的欺诈行为,我们的情报人员接触不到更高档次的情报,只是总结越南人的活动提出张强可能就是越南人调动的原因。而且,前一段日子太原周围出现了一个被老百姓叫作恶魔的人,他残忍的杀害了半个村庄的人,吓的那个村的老百姓被军队向内陆转移。我想除了张强不会有人能搅和的越南人这么害怕的。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