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我的越战》

第八十二章 外籍作战兵团
和平共处的现代人,现在都不的不作出这样的事,这样的无奈的选择。

    苦难可以让大家成为兄弟,但一旦苦难结束了兄弟会不会反目,毕竟只有亲兄弟才有继续共同的可能。

    这样,我的外籍作战兵团就分为以下几部分:

    “第一部分也是两只战斗力最强的特种部队,也就是两只狼群特种部队。我想看看到底是中国的狼群最强还是美国的狼群强。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越人员组成的’中国的狼群‘’;

    ‘由美国两个狼群分队组成的’雇佣兵--狼群‘

    第二部分是:

    美国乔纳森上校的美国部队,我叫他们外籍作战兵团‘美国营’;

    由越南人成立的,‘越南勤务营’营长是越南人武秀;

    由其他周边国家被越南人俘虏过来的俘虏组成的‘东南亚营’由柬

    民主战士稀罕驽马任营长;

    虽然我也想把纪煥博的84重炮营也编入但是我知道越南人太多了不利于我的指挥,也违反这个团体的宗旨,他们是为了逃出这个国家而组建的,而大多数越南人,包括84重炮营则是人家第三军的正规士兵。人家为什么要和你跑呢?

    外籍作战兵团是成立了,但是他还是一个松散的,一个只是为了临时目标而设置的部队。作战能力还不是太强。尤其是当一个作战分部即将遭受毁灭性打击的时候,另一个作战部分在可以逃离的情况下会不会回来营救?我不能肯定,也不能要求。

    我只能这样要求我的同胞,我的战友,黄海兵指挥的‘中国狼群’。所以我的下一步就是怎么提高他们的作战能力,我想趁着我还没有离开的时候,把我在越南的生存,战斗经验都教给他们,还有把握二十一世纪有关特种作战的技能多想起一点,多教给他们一点。如果他们真能活着回去也是为中国的军队的建设培养一些火种,一些可以适合未来丛林作战而生存的战士,特种战士。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