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的越战》

第九十九章 动乱的河内(八)
那个一直以来和黎笋作对的什么‘领袖’,现在‘领袖’的人在街上闹得凶着呢!他们无非就是要他去帮他们收拾‘领袖’,让他不要再做他一贯做的‘墙头草’似的行为,一心为他们效力。他们承诺到时候放他个‘一省诸侯’做做。但他知道那只是变相剥夺他本来不多的兵权,他们没有答应。他只是觉得应该做点事,控制一块地盘,到时候两面好谈判。现在他却夹在两军中间。这不是他原本的意思。但也没有反悔的可能。他想到黎笋发怒的时候比他还要残忍。一连毙杀了几个高级参谋军官。

    不过他也有好处,现在他看出来了,黎笋政府已经是强弩之末,第三军的地盘越来越大,甚至!他已经听到离主席府邸不远东巴亭广场也响起了枪声。越来越激烈。正在向第三军和政府军结合部冲过去,他这个地方两面的军队都调动频繁,但是政府军显然是往发生战争的那面调,而第三军的主力却往他这里调,他知道,他在不表态,就可能被吃掉,他不想,所以他回到部队驻地,马上命令部队重新集合,他派出了一个团去占领这个地段所有政府机关,以及一个广播电台,而后派了一个副官去找第三军的陈文琼递交投降书,不,是效忠书。他已经集合起来所有的部队,他要向对面那个已经空虚的兵营推进。他听仿佛听到了第三军的坦克从他旁边推进的隆隆声。听到陈文琼表扬他做的很正确,很及时。说要让他以后担任一个军司令。

    而在他的部队刚对那个军营发起攻击的时候,齐少敏的一个装甲师,已经开始越过‘首都警卫师’的地界,轰隆隆的向前开进了,后面跟进的装甲车载着反坦克部队,以及一车又一车的步兵,一些被占地区武装起来的类似民兵的老百姓也跑步向前。但是街道两边麻木的老百姓就是两样了,他们从门缝里审视着这场战争,在门缝后面做好了迎击闯入者的准备,有些已经打点好行李,准备逃命了。他们是一些在第三军发出推翻政府后没有逃出河内的有些固执的老百姓,现在他们准备加入逃难者的人群,他们看不透那个方面会赢,他们只是羡慕那些先前逃出去的人有先见之明。

    婴儿的哭喊声在这个夜晚已经撕结,他们也没有多少眼泪了,他们的父母麻木的,恐慌的眼神,担忧的神色,影响到了他们,他们也知道,战争不是儿戏了。他们学会了严肃。学会了不哭,才能保住自己和父母的性命。万恶熊的名声和部队不是其他的越军,他们正像他的名字一样,又恶,又熊,只是他的恶是对政敌,是对不如他的人,他的熊是对比他厉害的,老百姓他只是有时避讳一下,不欺负,只抢劫一下罢了。有时候他会杀人。这真是老百姓怕他的。

    x:x:x:x:x:x:x:x:x:x:x:x:x:x:x:x:

    黄海兵命令装甲部队满载着那些特种战士跟随在其他的普通步兵后面推进,只有普通士兵受到阻击突进不前的时候才让特种士兵下车作战。其他时候,特种战士只是担任观察和引导炮火,以及联络指挥坦克打击目标的任务。他不能让这些受到特种训练的士兵去和普通士兵一样当消耗的肉弹,每推进一百米都要死好多士兵。

    但是这也只限于说是中国狼群和美国狼群,以及电子战通讯分队,至于‘美国营’,‘东南亚营’‘越南后勤营’以及由普通战士新成立的‘中国营’都被配属一个攻击正面,向前推进。

    ‘中国营’是他把那些淘汰下来的解放军战士和新解救的俘虏以及第三军占领河内一部分城区以后那些华侨自动来投的年轻人组成的部队。他们的军官是他任命的‘梁国柱’梁上尉。目前外籍作战兵团启用美国式的军衔制度,兵团最高的军衔是本来由美国政府实授的‘乔纳森上校’,而他却是由张强,那个由中国政府曾经任命担任副团长却没有当过一天的相当于中校的越南人称之为‘恶魔’的家伙任命的,军衔是少校。所以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