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的越战》

第一百二十九章, “误击”
,然后眨了一下右眼。然后看着自己左上衣口袋。

    我点点头,伸手从他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照片,那是幸福的一家四口。

    我把烟放在他被打烂的嘴上,然后看着他,他闭上了眼睛。

    “放心吧,我会把照片给你送回去的,告诉他们你是为了国家而牺牲”我深吸了一口气。

    “啪——”声音回响在山谷里。

    “安东希中士关上了车门,所有的卡车都被击毁,我不得不和剩余的士兵坐上一辆还能开动的BMP-2步兵战车,里面的空气极度沉闷。

    或许是刚被伏击,死伤惨重,影响了其他人的士气。

    大家都两眼无神的望着前方。不是看着战友而是想着什么。

    “尤里希中尉神志不清了”安东希中士解开自己的衣领,把AK74U步枪丢在一旁,弯下腰脱下靴子兜兜里面的沙子。

    一股脚臭味弥漫在狭小的装甲车空间里。

    “他马上就会被送回后方基地,然后回国”安东希中士接着说。

    “那他解脱了,”我望着头顶回答。

    “但是他来这里镀金的愿望破产了,他可能回家后就被强制退役,听说他父母是外交官,可能会被安排在外交部任武官或者是参赞,真是羡慕他啊!要是我只能回家里下乡里种地去了,人和人就是不一样啊!|”他深呼吸一下。

    “你和我一样,都是一个没有背景的人,我们的道路只能靠我们自己来走出来”我抓着身畔的扶手,站起身来,通过上方的天窗,想要看看外面的情况。

    “是啊,听说你在来这之前在你们那里当着武装部长?”他继续伸手去掏靴子里的沙子,然后凑到鼻子下闻。

    “你听谁说的?”

    “安德烈少校”,

    “那个间谍头子?”,

    “是的,你不能这样说他”。

    “我们中国人管你们那些人都叫间谍”。

    “哼——,随你们怎么说吧!他们也是为了国家”安东希中士笑着说。

    “为了国家,谁知道呢?”我轻蔑的撇了一下嘴。

    “我也想回家,平静的过下去,没有战争,只有孩子的笑声,老人的唠叨,水牛的悠闲散步,人们为了生活而四处奔波,还有偶尔的几句吵闹声,我和我的战友们厌倦了这场战争。但是莫斯科的那些政治家不让我们回家,每天都是巡逻,然后听那些异教徒喋喋不休的说着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再后来就是袭击,死亡,一堆残肢腐尸,散发着恶臭把你刚吃进去的牛肉土豆都吐出来,一天甚至长时间的没有水喝,什么时候才是个结束?”安东希中士发着牢骚。

    “嗨,你能从那上面下来吗?你想给游击队的狙击手找个靶子吗?”安东希看到没人理他回头朝我说。

    “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看到卡西姆上尉他们过来了,”我指着后面的烟尘说。

    “他们可真会挑时候”安东希撇撇嘴弯下腰把靴子的鞋带打了个蝴蝶结。

    战场前面开过来一辆坦克,坦克蛮横的把被击毁的坦克、装甲车和车辆,推下道路,以让后面的车队通行。

    伊万诺夫上校就坐在那辆坦克后面的另一辆坦克上,坦克还能开动,可真够幸运的了,那辆坦克整个炮塔都被炸飞了,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拥有T62主战坦克底盘的履带式装甲运兵车,不过是敞篷的。

    “安东希中士你这里怎么样?”伊万诺夫上校还没等坦克停稳,就对挤在BMP-2装甲步兵车天窗里和我正观察后方卡西姆上尉们扬起的烟尘的安东希中士说。

    “就那样吧!”安东希有些爱理不爱理的表情。

    “我知道你在生我们的气,但是装甲兵也不是无敌的,你也看见了,他们袭击的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