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穿越流莲》

Chapter.19
知足了。”流举起球拍往网球上狠狠一劈,黄色小球如闪电一般在对方的场地上砸出一个大坑,“如果是我,我天天都想吃满汉全席。”

    “满汉全席?”涟一边跑还不忘赏个白眼给她,“如果你不想因为浪费食物而让我敲你的话,你最好先安装一个异次元空间袋比较好。”

    “如果我有异次元空间袋,我一定不会成为一个吃货,而是多啦A梦二代。”流看了看一旁的计分板,发现比分是“4-2”,又补了一句:“话说全国大赛果然很强啊。”

    “是啊,仍然是吃货的川悦流小妹妹。”涟明了地也瞥了旁边的计分板一眼,竟然能在电脑的技术下抢到两局。“我也觉得她们……很厉害。”她一边回击一边调侃道:“亲爱的,看来不能如你所愿的提前结束比赛了。”

    流皱了皱眉,叹了口气,“恩,没有关系,那集我看过很多次了。”咬了咬唇,她又感叹了一句:“真的很厉害啊……”能在电脑操纵的她们手中拿下两局,她觉得既讽刺,又佩服。

    如果没有她们,对面的那两个女生早就该上去领奖了吧。

    哗——

    隔壁的男单打场突然沸腾了起来,人群的惊呼声甚至连这个场都听得一清二楚。

    两人默契地对视了一眼,心中都明白,她们是赶不上最精彩的部分了。

    “亲爱的,回去后让你家幸村吃吃你的嫩豆腐,安慰一下他受伤的心灵吧。”

    “你们家手冢也不要喝什么汤了,直接吃了你吧。”

    “你三俗!”

    “你就不三俗?!”

    男单打轰轰烈烈,女双打打打闹闹,全国大赛竟然就这样完结了。

    川悦流虽然从来没有和幸村精市约定过什么,但是当她和川悦涟两人拿着奖杯和青学网球部的人分别站在两边拍照,而幸村站在不远处对着她笑的时候,她还是觉得……为什么站在一旁和她一起拍照的,不是幸村呢?为什么,赢的不是立海大呢?

    果然,还是在替他不甘心。

    她从来都没有比较过谁的梦想比较大,谁的天赋比较好,谁的努力比较多,谁对网球的爱比较深。川悦流的眼中,从来就只有幸村精市一个人而已。

    但是她觉得,足矣。

    “等一下!!”流跑上去拉住摄影师,笑着对他说:“能帮我再拍一张吗?”

    摄影师吃惊地望着这个刚赢得了女双打冠军的少女,顺着她的眼神望去,那个披着外套的俊秀少年,朝她笑得温柔。

    “好。”摄影师马上笑着答应了。

    “精市!”她轻快地跑过去一把搂住了幸村。

    “小流……”幸村吃惊于她从来没有过的主动,随即明悟地笑了,“比赛,很开心呢。”

    她愣一愣,放松地勾起了唇角:“精市觉得开心就好,我刚才本来想在那个矮子出去后狠狠地暴打他一顿的。”

    “噗呲……”幸村难得地大笑出来,“其实如果你真的那么做了,我也不会反对。唔,最好给我一个安全的位置,我远远地观摩观摩就好。”说罢他伸手反搂住流,不停地笑着。

    流感受着贴着自己身体的,另一个人的轻颤,闭了闭干涩的眼睛,觉得安心。她朝一旁好笑地看着他们的摄影师说:“叔叔,帮我和他照一张吧!”

    看到摄影师大叔举起手中的单反,流刚想调整一下两人的姿势,就被大叔阻止了。

    “就这样吧,这样很好。”他说。

    就这样?幸村看着脸红着把下巴抵在他手腕上的流,笑眯眯地又搂紧了点,突然觉得这个摄影师还挺不错的。

    照相的时候,流突然记起刚才涟的那句“回去后让你家幸村吃吃你的嫩豆腐,安慰一下他受伤的心灵吧”,脸微微发热。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