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火影之旋风雏田传》

第十九章 生存演习(四)
命缺点吧。”

    “小樱~你的眼里根本没有雏田和鸣人,满脑子都是不知在何处的佐助。”

    小樱低下头无话可说

    “鸣人!你就知道一个人横冲直撞全然不顾别人。”

    鸣人也无话可说因为确实是如此。

    “鸣人你去当战场上的骑兵肯定比当忍者优秀很多,只有骑兵才会横冲直撞。”卡卡西说道

    众人一愣

    鸣人咬着牙低着头,他没有冲上去因为卡卡西说的对。

    “佐助~你虽然是他们里最优秀的但你却把他们三个人当成包袱~独自逞强”卡卡西说道

    佐助咬着牙攥着拳头瞪着卡卡西。

    “那么…”卡卡西说着将鸣人擒住绑在木头上。

    “卡卡西老师你干什么啊~”鸣人大喊道

    “不懂团体合作的独行侠会让同伴陷入危机,甚至害死他们所以这个是给你的教训~鸣人。”

    “可恶~”

    “那么~我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雏田你不用参加了。”

    “哦”

    “如果你们三个一起协助我想你们能抢到铃铛的。”

    “下午我会在来不过抢铃铛的战斗会更加的激烈,想挑战的就去吃便当吧。”

    “咦?哪有便当啊!我去吃的时候都没看到便当”鸣人撇了撇嘴

    “哦~对了我忘了啊。我吃掉了。”卡卡西说道

    “什么!!!”

    “不过我这里有你最爱吃的拉面哦。”说着一个小姑娘跑了过来将俩份拉面交给卡卡西。

    “啊~是一乐拉面~”鸣人喊着哈喇子都流到了地上,肚子发出咕咕叫的声音

    “这个给佐助和小樱吃吧。如果你们将拉面给鸣人吃你们就全部不合格!”

    “我的呢”我问道

    “那个…你不是下午不去抢铃铛吗?”

    “哦~那我回去了”

    “恩”

    而本人呢却没有回家而是站在远处看着卡卡西他们的那场剧情。

    过了一会儿佐助和小樱分别将拉面给鸣人吃不过鸣人被绑着只好由小樱喂着吃了。

    而这个时侯卡卡西出现了,装出一副恶汉的样子。

    ………剧情一点一点的上演着(作者:嘿嘿~偷点懒一笔带过)

    “我们三个一条心”

    “没错!我们三个一条心。”

    “三人一条心吗?那么…合格”卡卡西说道

    “全部合格!”

    “合格?为什么?”

    “忍者不能按常理来思考,打破忍者世界规则的人,我们都叫他废物。但是,那些不重视同伴的人是比那更差劲的废物。我说的对吗?雏田?”说着卡卡西转头看向走过来的我

    “恩”

    “真是…太酷了”鸣人说着

    “那么生存演习结束,全体合格!第七组明天开始执行任务。”

    “嗨”

    “太好了我是忍者了….太好了。”

    “鸣…鸣人恭喜你!”我温柔的微笑着的说着,解开了绑鸣人的绳子。

    “恩,回去吧”

    “卡卡西老师你说你是不是应该请我们一顿呢。”鸣人说道

    “啊~那个就不必了吧。”

    “休想~恩~就去吃烤吧。佐助你说呢”小樱提议道

    “赞成”

    “呃~那好吧”卡卡西汗了下

    “哦也~~”鸣人欢呼着

    而我在旁边微笑着看着鸣人

    “出发”佐助说着

    “恩”我点了点头跟在鸣人后面

    而此时的火影办公室里三代火影猿飞用水晶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