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她了,现在她竟然抛头露面卖酸辣粉赚钱了,他们心里有些复杂了。
方钰敏可没空理会这些,她笑眯眯地跟大家打招呼后就催着林秋来回家,算完账还有一大堆的活等着他们干呢,在这里闲话家常简直浪费时间啊。
春花婶倒是会做人,她一边笑呵呵地应付各种问题,但就是答不到人家想要的重点上,一边匆匆地往祥子叔家里赶。
等她和祥子叔的儿子一起抬着两板硬豆腐到林秋来家里去的时候,村里又传来了:方小莲他们要转卖豆腐不卖猪下水了……
方钰敏一到家,小明就扑过来了。要是一个多月以前的方钰敏,她早就不耐烦地让他哪里凉快哪里去了,但现在她却抱着他耐心地听他说一堆鸡呀,虫呀,小红姐呀,小白小黑呀等等没营养的话,听完了还叭唧一声亲了一口。把小明逗得眉开眼笑的才放开他。
难道自己前生的不婚不育的决定是错误的?如果自己早婚早育,是不是就不会有后面的事情?如果真如此,方钰敏不可能坐上那个位置吧,更不可能有机会去法国出差认识了他,也就不会喝了香槟穿到这里来了……
难道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
今天因为猪下水外卖得多,吃不上的改吃凉拌红薯粉,所以,今天收入比起昨天增加了不少。虽然豆腐比猪下水贵,虽然猪下水涨价了,但方钰敏舀猪下水的时候份量也没往日的满,每一碗只舀了平平一勺。总的来说,还是赚了。
阿青数完钱后就兴冲冲地跑回家叫小红过来帮忙了,方钰敏却没立刻就去处理那些猪下水和猪肚,她有事要跟大家商量。
作者有话要说:廿二想问问亲们,这文是否太平淡了?
廿二想问问亲们,有人写长评么?写长评送分哦~~
亲,记得送花花,留爪印啊啊啊~~
最後,謝謝亲~Peachbubble~的地雷,謝謝~~來,亲一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