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城管无敌》

三十九、大家一起来坑约翰牛 上
荣耀和伟大之后,一切繁华尽皆散去的不列颠,终究还是没能摆脱偏僻岛国的尴尬身份,待到短暂的辉煌全部结束,最终还是要回归他们原本的历史地位。

    非常遗憾的是,保守、固执而又傲慢的英国人,还没有完全从超级大国的梦中醒来,不甘心沦为二流国家,不愿意承认失败,更不肯放下身段,成为欧罗巴诸国之中的普通一员,而是不自量力地继续谋求欧洲领导者的宝座,依靠美国这个最强大的外援,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欧盟内部充当搅屎棍。

    这种吃里扒外、站在欧洲反欧洲的做法,确实是给英国取得了一些短期利益,但是从长期来看,却是把这个岛国一步步推到了欧洲公敌的地步,而且也是一种逆历史潮流而动的错误做法欧洲各国政治领袖热衷的yiti化可不是什么纸上谈兵,而是欧洲历史演进的必然产物,也是现实政治进程的无奈选择。

    从历史的角度上来看,正是欧盟的诞生,才使得欧洲人直到二十一世纪还能在国际上保有强大的影响力。但同时也正是因为英国这个带路党和南欧一堆猪队友,协助美国人不断进行的内部破坏,才让原本寄托了欧洲复兴希望的欧盟,变得先天不足,随时都有沦为联合国的可能也就是变成一个摆设。

    在欧洲人的眼中,英国人这种自私自利的举动,简直就跟中国人眼中的台独势力没什么两样。

    如果英国依然拥有能够单挑全欧洲的强悍势力,压制得所有人得不敢吭声,这种做法或许还没有什么大碍。可惜事实并非如此确实,尽管帝国已经崩溃,但英国人依旧长期保持着世界第四的国防预算。仅次于美国,中国和俄罗斯,把原本可以花在教育、工业或者基础设施上的经费变成了航母和核潜艇,以此来让英国继续保持世界级玩家的地位。但残酷的现实却是,在几乎每一场战争中,不列颠都只是在美国的阴影笼罩下作战。既不为世人关注,也没有取得多少利益。仿佛一个自备干粮找苦吃的白痴小跟班。

    而就连这支耗尽了国力才建设起来的强大军队,最终也随着经济的衰退和内部的贪腐,而开始逐步地崩溃。以至于最后闹到了女王的阅舰式搞成划艇比赛,治安作战要依靠雇佣兵的程度。

    可想而知,面对着这样一个外强中干、犹如纸糊一般的衰朽帝国,有谁愿意屈居其下、任凭摆布?

    所以。眼看着不列颠明明已经没有了世界帝国的实力。却依然保持着地球霸主的强硬、贪婪和傲慢,它的仇敌们终于联合了起来,开始策划起了踢开这颗绊脚石的秘密作战……

    “……虽然整个计划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出什么岔子。但我们这一次筹集的兵力实在是有点少……”

    法国加莱海岸的指挥部里,黑发微卷,留着络腮胡子的巴纳扎尔上校,一边吸着手中的古巴雪茄烟,一边望着墙上标注着敌我双方兵力布置的英吉利海峡电子地图。略带忧郁地叹息道,“……就是在黑暗中世纪的1066年。诺曼底公爵威廉一世从法国渡海征服英格兰,打响黑斯廷斯战役的时候,他的身边也带了至少七千军队。可我们这一次的欧洲联合行动,却只在加莱地区集结了不到五千人……”

    虽然英国在二战之后,军事实力衰退得相当厉害,但其他欧洲国家十有八九也是半斤八两。

    事实上,在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几乎所有西欧国家的常备军数量全都少得可怜。别说打什么打仗了,就是出个地区冲突都搞不定。跟一战二战时期,动辄几百万兵马浴血厮杀的场面根本无法相比。比如说,现代德军就跟昔日那支铁血之旅完全不是一回事,全部兵力加起来也不过10万,士兵的服役时间只有十个月,还不够完成作战训练。而且一个个全都被啤酒和火腿滋养得饮食过量,普遍肥胖到了跑不动路的地步。

    所以,当年在阿富汗打仗的时候,这帮胖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