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城管无敌》

三十四、今夜无人安眠(下)
空三军都交给美国人指挥的韩国国防部相比。日本自卫队恐怕也没好上多少——毕竟日本这边又没有一条三八线,根本没有什么陆上敌人要应付。

    总之,说得难听些,在日本极端右翼分子眼里,自卫队根本就是驻日美军的狗腿子,而不是什么可以倚靠的民族武装力量——这支“准军队”差不多从建立之初,就被FBI和CIA渗透成了筛子,一旦遇到美日两国反目的时候,自卫队到底会朝谁开枪都还不好说呢!

    因此,那位情报官很有自信地认为,如果日本政府真的胆敢擅自研发核武器,那么恐怕只要刚刚提出一个意向,之后就会立即有人反水,把整件事情和盘托出,原原本本地送到驻日美军的情报机构里来。

    对于情报官在言辞上的些微不敬,肯尼迪中将完全没怎么在意——反正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很有威严的人,如今更是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在横田基地里面散步的时候都经常要迷路。所以偶尔在会场上说错了话,被地头蛇们嘲笑两句,在他看来也算不得什么——只是顺势把谈话内容引回到了正题。

    “……咳咳,既然日本方面似乎没有什么隐瞒着我们的秘密,那么这一次的核危机,就单纯只是恐怖分子袭击导致的核泄漏了……”肯尼迪中将喷了一口雪茄烟,“……查清楚是谁弄出这场乱子了吗?”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世界没有任何恐怖组织承认对此次事件负责。”情报官答道,“……根据日本政府内部流传的某些未确证消息,这次事件应该是日本人自己的反社会极端分子搞出来的。”

    “……是吗?就像这两天在东京闹暴乱,闹得全城瘫痪的那些家伙一样?”肯尼迪中将耸了耸肩膀,叹了口气,“……如果日本警察能够拿出我们当年肃清华尔街暴徒的狠劲,直接把装甲车开上大街,什么闪光弹、橡皮子弹、催泪瓦斯之类一个劲儿地上,这场骚乱只怕是早就平定了,哪里会弄得像现在一样被动?”

    他环顾了在座的诸位军官一眼,这才进入了正题“……就在几十分钟之前,日本内阁公开表示,在目前的动乱局面之下,他们已经无力应对这场核危机,故而请求我军和第七舰队提供帮助……我把这个问题踢给了白宫,然后白宫又把这事给踢了回来……所以,我想要听一下你们的意见。”

    对于这个问题,在座诸位美军将校全都眉头紧皱,抬眼望着墙上放映着最新影像的大屏幕,只见那团大火几乎吞噬了石墨反应堆,浓密的烟雾直冲云霄,还有彩色霞光若隐若现,一派恐怖诡异的可怕景象。

    “……这个……阁下,那个石墨反应堆附近的辐射强度,估计已经达到了数千毫西弗,甚至还会进一步增强……”一位军官立即强调了此事的难度,“……我们不能让小伙子们为了日本人的安危而去送死!”

    ——在冷战时期,美国、苏联和中国都组织过核战争条件下的实战演习,也就是在前面引爆一颗核弹,然后过几个小时,穿着防护服的步兵就开始向辐射场突击……但问题在于,这已经是很多年之前的旧事了。

    “……而且,东京市区的辐射强度,目前虽然还不算特别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接下来肯定会变得更加危险。”另一位军官则指出了新的危机,“……停泊在横须贺的第七舰队,已经几次发出了立即起航出港避难的要求,而东京的大使馆等外交机构也在不断向我们求援!将军阁下,我们现在必须有所取舍!”

    ——这两位军官的看法,隐晦地反应出了绝大部分驻日美军的真实心声:若是遇到一般的自然灾害,让驻日美军出动一下刷刷存在感,展示一番大国风度,倒也没什么可说的。但若是到了这等天崩地裂、生死攸关的要命时刻,难道还当真要美国大兵为这些远东异国的黄皮猴子们舍生忘死,当烈士捐躯送命?

    咱们漂洋过海来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