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城管无敌》

六十、辐射众生相——核灾时期BLOG微博集锦(续1)
  早在雷声刚刚响起的时候,正在给我做检查的野野村护士小姐就被吓得跌倒在地,然后一骨碌钻进了桌子底下,楚楚可怜地抱头蹲防。看着她那副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可爱模样。我竟然忍不住笑了起来。

    等到暴雨结束,整幢大楼的电力完全恢复之后,我从病房的电视里看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福岛反应堆的火势终于被扑灭了,关东地区的辐射危机稍有缓解。而那些残酷暴虐的支那野蛮人在镇压完东京市区之后,也发表了一个语句含糊的声明。表示不会在东京久留,似乎是快要滚蛋了?

    另外,在电视镜头中,我还看到那些俄国酒鬼们一边灌着大瓶的美酒,一边开着旅游大巴车进入了福岛辐射区。虽然非常讨厌这些露西亚的冻土小子,但按道理还是不得不感谢他们——真让人心情不爽。

    说实话,恐怕也只有俄国毛子这样的战斗民族,才能一边喷着酒气一边满不在意地踏进辐射场吧!

    不过,让这帮做事毛毛糙糙的酒鬼去处理福岛反应堆,真的没问题吗?该不会把核泄漏越弄越严重吧!如果当真弄成这样,届时就一定要他们把北方四岛、千岛群岛乃至于堪察加半岛交给日本做赔偿才对!

    坏消息是,东京的股市这些今天发生了空前暴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股票跌停板,一天之内就有三家银行破产倒闭,估计会有好多同僚的积蓄在眨眼间变成泡影——亏得我在今天春天就抛光了绝大部分的股票和理财产品,筹集资金用于在乡下老家盖房子,这一次最多也就是亏了二十万日元,真是太幸运了!

    但让我生气的是,关西大阪那边一个不知所谓的评论家,居然在电视上公然建议那些有钱人到中国上海去买房子,以防万一……这个播散失败主义的“非国民”!真应该吊在路灯杆子上枪毙三分钟!

    10月1日晚上8点

    真正可怕的坏消息终于传来了。从防卫省的可靠渠道传出一些内幕:内阁和国会对自卫队这一次的表现很不满意!鉴于目前的财政紧张状况。有可能是把师团缩编为旅团,也有可能是废弃整个陆上自卫队!

    按照防卫省那些官僚的打算,届时,我们这些自卫官要么离职自谋生路,要么改编成核污染处理部队,冒着生命危险长期派驻在福岛辐射区,负责清理被放射性物质污染的土壤和建材。

    一听说政府居然打算让我们去辐射区送死,此时正在军区医院里治疗的自卫官们,全都表现得群情激奋,一个个破口大骂:像这样不能维护公民生命安全的国家。还是早一点毁灭掉算了!

    唉,不说了,越说越生气。明天就可以出院返回驻地了,还是早点休息吧!

    而我也感到很彷徨:实事求是地说。这年头想要找一份比自卫队收入更高的工作,还真是不容易呐!

    10月2日晚上7点15分

    回到驻地之后,发现我的坦克因为沾染了太多的核辐射尘埃,实在难以清洗,竟然被直接报废处理了!

    呜呜!我好不容易花了一个月才在这辆10式战车的装甲板上喷涂的“掌中萌虎”逢坂大河小姐啊!居然就这么没了!更要命的是,依照目前国家动荡、财政困难的恶劣局势,新的坦克车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领到……如果当真没有新装备的话,上头该不会决定让我转职为步兵吧!那样的话可就太丢人了!

    此外,联队和师团里的气氛,不知为什么似乎很诡异。虽然军营里的普通士兵。还是像往常一样吃吃睡睡、懒懒散散、吊儿郎当,但司令部里的情况却似乎有些非同寻常。一部分高级自卫官好像在秘密策划着什么大事,偶尔还有不明身份的外国人深夜出入……不知为什么,我似乎感受到了一股不祥的气息。

    ps:联队长突然紧急召集了全体军官和士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