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感觉到此时气氛不对了。他不安的看了瑾言几眼,慢慢挪上/床沿,轻轻握住瑾言放在膝头的手,有些怯怯地问道:“你,可是我哪里做得不好了?你莫要生气……”
看他那小媳妇般的样子,瑾言傻眼。半响才缓过来,瞅着他水润润的眼睛,艰难的解释道:“没有,你做得很好。只是我想到以后就见不到爹爹了,心里难过了一下。”
西门吹雪还是有些不安心,再三欲言又止。见他那副模样,瑾言就是心中再不顺此时也抛到一边去了,边安慰自己的新任相公边在心里吐槽:尼玛传说中高傲冷漠的剑神怎么私底下是这副娘们唧唧的样子啊?!!这是怎么个诡异扭曲的世界啊?!!
被吐槽的剑神大人浑然不知自己夫人心底的咆哮,在得到语言安慰后得寸进尺的要求行动安慰。事实证明,剑神大人的观察力极好,示弱卖萌这绝招果然是一击必杀。
然后,被翻红浪什么的,此处就不再赘述了。
再然后,天亮了。
作者有话要说:再次来道歉,首先,这章字数很少(羞愧掩面)
其次,又是隔了这么多天……
再次,我把剑神大人写崩了。。。。。
真的很抱歉,因为接下来主要是剑神大人的戏份,可是我实在是把握不好那冷若冰霜如天山雪莲般孤傲的性格,然后,因为新文的原因,最近一直在想象外表正经又严肃,但是在家里就爱撒娇爱卖萌的男主,唔,还是大叔(可以祈求大家不要鄙视我的品位吗?)
最后,剑神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然后,接下来,剑神大人都会是这副模样……
陆小凤和花满楼都不会出现,本来大纲里是有的,现在,已经写崩一个了,我不想再糟蹋另外两个了。。。
后面会给几个饭盒,然后一点琐碎的事情,然后这篇文就OVER了。
等我开新坑了,大家还会看吗?忽然觉得这么一点字数拖了半年多其实我似乎人品很差。。。。
最后,鞠躬退场。(话说刚才是地球一小时诶,我们宿舍很上道的关了灯,然后把台灯开起来了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