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综漫』炮灰不怕死》

74、[炮灰七十三]
了,只是少了一个能够牵制浦原的棋子,但也不成问题。”蓝染闭上眼睛,抚摸着崩玉光滑的表面,冰冷的凉意渗入指尖,“不过同归于尽这招棋,倒是我没想到的……”

    “也是呢,小君那孩子以前还是很怕死的哟~~”市丸银的笑意渐深。

    “我们的计划依旧如常,多她一个不多,少她一个不少,无用的弃子没有保留的必要,只需要在最后发挥应有的作用,就已经足够了。”蓝染睁开眼睛,目光扫过一旁的市丸银,手里的崩玉滑出指缝,落在了台子上,“银。”

    “嗯??”市丸银眯起眼睛,表情如常。

    “想要吗?”蓝染的目光变得沉重起来,眸子里的笑意清晰可见,言语暧昧起来。

    市丸银的表情未变,只是又退了两步,露出玩味的神情,狡猾的道,“什么呀,蓝染队长有这种嗜好吗,呀嘞呀嘞,真是讨厌的爱好呢~~”

    “是吗?”蓝染对他的放肆并不在意,只是淡然的回了一句,目光没有离开崩玉,“麻烦你去通知乌尔奇奥拉,我们的计划照旧,让他去准备一下。”

    “知道了~”市丸银未在多言,转身离开了房间。

    房门内外,两人露出了不约而同的笑意。

    各有用心。

    作者有话要说:= =我了个去的,我重看一遍才发现蓝染的那句‘想要吗’是有多么内涵的歧义

    难道我在潜意识里已经趋向耽美了吗摔!!

    死神后篇苦逼完结,下一章进入……= =呃,抽风篇,因为是作者我的执念,一定要让石田君做出个选择,所以无耻狗血的地方请多担待,既然童鞋们都看到这里了,说明对我狗血的方式还可以容忍,哦?【无耻笑】

    因为是我的一些个人码字原则,所以下面两章不确定童鞋们会不会喜欢,所以会放上卡卡西番外来调剂一下,所以未来三天!!

    双更啦!!!撒花~~~~!!!!

    =。=只是双更三天哦,别期待我能乖巧的双更不息,日更都想SHI的人一脸血的瞪乃棉哦~

    =W=顺便预告下,卡卡西番外标题是:天上掉下个小包子!!

    咳咳,小包子自然是卡卡西家的,至于出现的原因,童鞋们自己看吧~~

    另外因为咱接触小朋友真的很少很少ORZ,所以小包子如果有写崩的地方,大家海涵吧~

    最近在BS看到个挺奇怪的话题,是说BG作者和BL作者的

    童鞋们会讨厌BG作者写耽美吗??或者不喜欢BL作者写BG???0_0有这样的讲究??

    其实墨夜最开始是写BG的,后来在喜欢某明星之后很腐的跌入了耽美世界,写了一段时间耽美

    后来发现耽美……我真的很难把握啊ORZ,于是又缩回了BG

    但是写了同人之后,真是不能不Y啊……这苦逼的二次元里充满了暧昧让我不得不腐啊腐啊的……

    所以如果墨夜写一点耽美,童鞋们会嫌弃咱吗【咬手帕】

    嘛,就算写耽美对墨夜来说也只是兴趣,其实我是想看一些CP实在找不到之后的发泄怨念而已

    我要看鸣人攻!我要看鸣人黑化!!我要看鸣人NP后宫!!!

    T_T都没的看…………

    最后,好吧,墨夜我就当仁不让的,自行黑化了……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