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样子……
“呜~那条河里有食人鱼……”
“……”这……要他说什么好?骂她笨蛋?显然河里有食人鱼并不是她笨不笨的问题……安慰她的话,还不如让自己直接去死。“白痴果然不一样,连洗个澡都能遇到食人鱼。”考虑N久以后,某猫还是选择继续挤兑她。
“你是杀手吧?”其实她并不是想表现得那么平静的,可是她真的已经不想再因为这个死小鬼的三言两语而暴走了……
“嗯,怎么了?”不明白她这次为什么没有暴走,而且还问了这么一个没头没脑的问题。
“没什么,就是等我当上猎人一定要把你们全家抓个遍。”这就是挤兑她的代价,哼,看他以后还臭屁。
“哈?那么我的目标还真是出奇的一致。”奇犽将双手垫在脑后,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等你当上猎人后,欢迎随时来揍敌客家抓人,如果抓到了咱们可以五五分账嘛。”
“……”她倒是忘了忘了这只披了猫皮的家伙是出身揍敌客的……那个就是再多两个自己也不可能去挑战的家族……
“奇犽,等考试结束后我们去拍照吧~”琉璃记得揍敌客家的人都很神秘,他们的一张照片就可以够她吃一辈子的,多拍几张的话她就可以任意挥霍的过一辈子了。
“哈?”这女人的思维跳跃也太迅速了吧?不过在看到她幸福的扭来扭去的样子时他大概就明白了这女人心里的盘算。“好啊,如果你有胆量和揍敌客家为敌的话。”
刚刚还在扭来扭去的某只瞬间僵在那里……这死小鬼不是很不屑和家里人扯上关系么,怎么现在又将他家的大名搬出来压自己?
“哈,那还是算了……”琉璃干笑两声。“奇犽……”
“什么?”
“你怎么还不去找自己要狩猎的号码牌……”她这,算不算是转移话题?
“与其去找不知道在哪里的猎物,还不如坐等猎物上门。”考生有24人,除去他们五个人,西索和东巴的号码牌他也是知道的以外,还有17人他没有注意过,而且十七人中还要除去那个什么“中央部长”的人,那个是琉璃的猎物……剩下的16人中只有一个是自己的猎物,要是自己去找的话范围太广肯定很麻烦。再说考试才刚刚开始,收集六分号码牌也不急于一时。这段时间总会有人来攻击他,到时候只要解决掉来攻击自己的人就可以搜集三张一分的号码牌,也一样可以过关。“你呢,不去找自己的猎物,跑来跟踪我干什么?”
“啊列?我已经拿到六分号码牌了啊!难道我没有告诉你吗?”
“……”这个女人,是故意的吧……啊,啊~早知道自己也注意一下别人的号码牌,那样就不会像今天这样麻烦了。
“你干嘛一脸不爽的样子?难道是因为被我抢先拿到六分?啧啧,小鬼就是小鬼,这么沉不住气。”耸肩、摇头,怎么看都是一副“你不行”的样子。
“不要再跟着我。”某猫已经开始低气压了。被一个NC女人成天叫小鬼,他当然会不爽。
奇犽将手插在裤兜里,酷酷地甩甩头,继续往前走。
可是如果琉璃听了话那就不叫琉璃了。跟着奇犽死小鬼,看着他出糗,那可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的。怎么可能因为一句话就放弃了……
作者有话要说:咱回来更文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