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妖舞翩跹》

37、武林大会(中)
妖孽,今天就由我来收拾你……”

    雷凿和雷槌的剧烈碰撞,一道刺眼的白光朝我袭来……我想逃,可是身体却被铁链给顶地牢牢的,挣扎不得……

    “啊……”我猛地一惊,尖叫出声,双手的指甲已经陷入掌心里。

    江湖公子将我搂得更紧,柔声安慰着,“小萱儿,不要怕,很快就会过去的。”

    这一夜我在他的柔声呢喃安慰中度过,伴随着外面的雷鸣声,狂乱的风雨,我像是做了一场噩梦,又像是经历了一场劫难……

    第二天清晨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微微地动了动,就听到一个温暖的声音从我的头顶上传来,“醒了?”

    我马上就意识了一些问题……急忙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默默地坐到另外一边,脸带尴尬,低头不语。

    江湖公子明朗的笑声响了起来,“小萱儿,你现在是在害羞吗?为夫的责任就是保护你……你不用为你昨晚的事感到尴尬,你只有在无助的时候,我才有机会保护你啊……”

    一股慢热的火在从我的心底开始蔓延,燃烧到脸上,我偷偷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发现他也正看着我,眼中带着浓浓的爱怜,我们的视线在空中交汇。我看不出假装的痕迹,他的眼中带着灼热,这样的温度让我忍不住低下了头,却引来他的一声低笑,他站起身,大掌怜爱地轻拍着我的头,“我们要继续前进喽,你先吃点东西,有事叫我。”

    “谢谢!”我低声呢喃一句,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

    靠在马车的车壁上,手里拿着一个香喷喷的饼,一下一下小口小口地啃着,完全沉醉于自己的思想中,忘记了马车的颠簸,忘记了如何将饼咀嚼吞咽,只是想着自己是怎么在江湖公子的怀里溺了一夜,甚至流连着那份安全感……

    沉思了很久,我终于还是硬着头皮去马车的前方跟他并排坐着,我总不可能一直像一直乌龟那样躲避着他,虽然昨晚丢脸了一些,可是他对待我很自然。

    江湖公子见我出来,对着我露出关切的笑容,清澈的双眸带着一丝血红,可能是昨晚没有睡好,颧骨棱角微微反射出柔和的光泽,唇角轻轻上扬起,“小萱儿,现在还好吧?”

    我带着一丝愧色,点了点头。将手中的饼分了一半给他,“吃一点吧……”

    他伸手接过,手无意间碰上我的手,带着一丝暖意,“小萱儿分得饼吃着的味儿就是香甜……”他的余光瞥见我又要伸出利爪,呵呵一笑,“我们现在要加快赶路了哦,驾……”

    黑色的劲装裹在他完美的身型上,眉宇之间一抹坚定的自信在风中扬起,唇角的那一抹淡定的笑意逐渐变得温柔……

    作者有话要说:这章就让某两个人贴近一点~~(*^__^*)

    大家去文案上看看我的图,七七送的哦,太感谢她了。她的文——空空记——点击右边哦

    还有此文的名字就改成这个了,无异议吧 o(∩_∩)o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