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依,刚才只是梦。我坐起身,满脑子都是刚才的梦境,这个梦到底想告诉我什么?
现在是晚上,屋里没点灯,我忽然感觉边上有人。一回头,公主正趴在床边,屋子里还站着一个人,以身形看是个女子,月光淡淡撒进来一些,我看见她的那双晶莹柔和的眼眸,“应霖绪!”
“嘘,小声点,你会吵醒公主的。”
真的是她,我心中大喜过望。
“你的梦,我看到了,不过现在不是解释的时候,公主随时会醒来,我得先走了。”说完,便隐入黑暗之中,消失不见了。
我一时心急想去追她,扯开了被子,弄醒了伏在床边的公主。
“你醒了?”公主眼里语气里都是喜悦,“我去唤太医来。”说罢飞奔出来房间。
我记得那夜,她伏在我胸口所说的话,一字一句我都记得。我昏迷了两天,她就在床边陪了我两天。她的爱让我心疼,让我内疚,让我无法面对。这世上什么债都能欠,唯有情债是一生一世计算不清楚,永远无法偿还清楚的。而我,不知不觉已经欠下了这笔债。这根牵错的红线,囚禁了她,也捆绑了我,可是我不想她被困在这场注定以悲剧收场的姻缘里,因为我无法爱她,如同她爱我一般。这一天,我终于明白自己的温柔是最残忍的刀刃,给了她爱的希望,然后以绝望拥抱她,将她的爱情凌迟处死。
作者有话要说:呼。。。第二章。。。我接着码字。。。
要给我回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