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5-31 21:31:57
恩,喜欢
作者:高难度的飘过 回复日期:2008-5-31 21:35:31
哎
作者:derthin 回复日期:2008-5-31 21:39:26
伤情处,望断高城,灯火近黄昏
作者:生于六月 回复日期:2008-5-31 21:40:49
我以为,描写中最美的女子是这几句:
东家之子,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含贝。嫣然一笑,惑阳城,迷下蔡。
当然更牛掰的是后面这句:然此女登墙窥臣三年,至今未许也。
非常有喜感啊。
作者:angelbluecry 回复日期:2008-5-31 21:41:59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美得跟桃花媲美,可惜~~~~~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何等的遗憾啊………………
生命中,我们需经历多少个过客,
才能最终遇上真正的归人……
作者:琥珀丫头 回复日期:2008-5-31 21:47:51
作者:shinyme 回复日期:2008-5-31 19:47:04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
所以说露华浓这个化妆品牌的名字起得真好,有才
作者:浅浅的晴 回复日期:2008-5-31 21:51:21
此情可待成追忆 只是当时已惘然
作者:风中昙花 回复日期:2008-5-31 21:57:03
mark~
作者:韩菱纱_ 回复日期:2008-5-31 21:57:32
没墨水的留爪子。。。
作者:你会的会幸福的 回复日期:2008-5-31 21:58:24
至近至远东西
至深至浅清溪
至高至明日月
至亲至疏夫妻
作者:kaka132 回复日期:2008-5-31 22:05:21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作者:圣战路西法 回复日期:2008-5-31 22:06:12
标记看倾国倾城~~~~~
作者:何必谈素质 回复日期:2008-5-31 22:11:52
锄禾 日 当午
汗滴 和 下土
作者:正在散步 回复日期:2008-5-31 22:13:30
我看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看我应如是
作者:暗夜双鱼 回复日期:2008-5-31 22:15:47
曾经沧海难为水
作者:无事生非君 回复日期:2008-5-31 22:16:44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BY 王维
禅意
作者:暗夜双鱼 回复日期:2008-5-31 22:17:08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行道迟迟,载饥载渴。我心伤悲,莫知我哀。
作者:loukamouse 回复
-->>(第11/1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