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暌违(重续)》

25、颓靡
日期:2008-5-31 21:31:57

    恩,喜欢

    作者:高难度的飘过 回复日期:2008-5-31 21:35:31

    哎

    作者:derthin 回复日期:2008-5-31 21:39:26

    伤情处,望断高城,灯火近黄昏

    作者:生于六月 回复日期:2008-5-31 21:40:49

    我以为,描写中最美的女子是这几句:

    东家之子,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含贝。嫣然一笑,惑阳城,迷下蔡。

    当然更牛掰的是后面这句:然此女登墙窥臣三年,至今未许也。

    非常有喜感啊。

    作者:angelbluecry 回复日期:2008-5-31 21:41:59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美得跟桃花媲美,可惜~~~~~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何等的遗憾啊………………

    生命中,我们需经历多少个过客,

    才能最终遇上真正的归人……

    作者:琥珀丫头 回复日期:2008-5-31 21:47:51

    作者:shinyme 回复日期:2008-5-31 19:47:04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

    所以说露华浓这个化妆品牌的名字起得真好,有才

    作者:浅浅的晴 回复日期:2008-5-31 21:51:21

    此情可待成追忆 只是当时已惘然

    作者:风中昙花 回复日期:2008-5-31 21:57:03

    mark~

    作者:韩菱纱_ 回复日期:2008-5-31 21:57:32

    没墨水的留爪子。。。

    作者:你会的会幸福的 回复日期:2008-5-31 21:58:24

    至近至远东西

    至深至浅清溪

    至高至明日月

    至亲至疏夫妻

    作者:kaka132 回复日期:2008-5-31 22:05:21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作者:圣战路西法 回复日期:2008-5-31 22:06:12

    标记看倾国倾城~~~~~

    作者:何必谈素质 回复日期:2008-5-31 22:11:52

    锄禾 日 当午

    汗滴 和 下土

    作者:正在散步 回复日期:2008-5-31 22:13:30

    我看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看我应如是

    作者:暗夜双鱼 回复日期:2008-5-31 22:15:47

    曾经沧海难为水

    作者:无事生非君 回复日期:2008-5-31 22:16:44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BY 王维

    禅意

    作者:暗夜双鱼 回复日期:2008-5-31 22:17:08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行道迟迟,载饥载渴。我心伤悲,莫知我哀。

    作者:loukamouse 回复

    -->>(第11/1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