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就遇到了我的拦截,小声在他耳边吆喝了一下:“拐了哦~”这孩子瞬间呆了。
出了燕家,并没走远,算定燕义一定会按我说的去做,也没必要跑那么快。
不过一个老问题又摆在了眼前:没钱。
一把火烧了那屋子,烧前我可是有仔细翻过,没现金,有的珠宝我又怕当了会有麻烦,索性“净身出户”。
“大人,我们这是要上哪儿去?”小白养成了一坏习惯,估计是在燕玲身上养成的,那就是——要我背!
“我说,你能不能下来走几步?”这躯体可比不上燕玲的高大,更何况小白还比我高出几分。
“不嘛~人家就要大人背嘛~”某只还十分恶劣的在我背上蹭来蹭去。
手一松,听见背后一声闷响,果然身和心都轻爽了许多,嘿嘿!
稍微舒活一下筋骨,再转过头去看小白,只见这小子正在满地捡一堆明晃晃的东西……
银子啊~~~~~
“奴家知道大人定又身无一物,幸好还捞了些银子出来!”
猛地抱紧小白,“嘣~”一个!
老天啊!你总算开了一回眼!
PS 劳烦 回复+改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