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郁闷啊!
帕布洛远远的看在眼里,不禁失笑。
就算看到帕布洛走出咖啡馆,我的心情也没有变好。我正烦闷的时候,特丽莎走到我身边,没好气的说:“那边又有一个指明要你去的客人。”
我比身边的人更惊奇,今天是怎么了?什么事都冲着我来。
我朝特丽莎说的方向走去,没走两步又呆掉了。怪不得特丽莎满脸不高兴,这两个指明我去的都是超级大帅哥,她一定怀疑起自己的魅力了。
金贤瑞在窗边摆摆手,笑着。明明是阴天,我却觉得太阳出来了,明亮亮的晃眼。
他怎么会在这里?我疑惑的走过去。而且还找我?他记得我?那天不过就是一面之缘。虽然我对他念念不舍,他却未必会和我一样。
走到我的小王子面前,我却不知说什么好。
贤对我说:“刚才那个人为难你的时候,我注意到了。你还好吧?”他的声音很好听,他的存在本身就可以让我忘记伤痛。
我实话实说,“刚才真的很烦,恨不得把餐牌拍到他头上!”我看见贤笑了起来,“现在没什么了,看见你本来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我本来还想装装矜持掩饰一下自己的心情,可是贤是那种率真的个性,就算我说得那么明白也会很坦然的。
“那你要怎么报答我?”贤一副要讨便宜的样子,十足孩子气。
我也很爽快,“这杯咖啡我请客。”
“谢了。下次再来和朴秀儿一起来玩。”
我正琢磨着他这是想见我还是想见朴秀儿,老板娘就在召唤我了。我还想再和贤多说说话,老板娘看见这是个友善的主,不想我偷懒,就要使唤我。
等我忙完再看向贤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
如果今天只遇到小王子就好了,那就是完美的一天。但人生就是这样,给你不幸,也会有补偿,只要没有被不幸击倒,总会有拨开乌云见彩虹的那一天……
作者有话要说:在群里混的作者有时候会问,我们那么辛苦写文是为什么?有时候文很冷,有时候还被骂,自己又写得很辛苦,为了什么呀!
昨晚坐在被子里,用手提用得很累,可是我还是觉得每天最期待地时刻,就是做完所有事静下来写文的时候.为什么,我也问自己为什么要这么累.可是,是身体累,心灵却是很愉悦的.想起顾漫说(我很喜欢她的微微),写文是为了减压.没错,对我来说,真能减压.有人看并且喜欢,那我就能得到更大的愉悦,也希望我的文能为亲们在这烦闷的时候里减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