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的怀抱。我直视着他,“刚才在里面,你是故意躲起来吓我的吧?”
帕布洛面对着生气而脸色苍白的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就那么定定的看着我,目光中闪着一种我从未见过的感情。
“我竟然会相信你!我一直告诉自己要相信你,也想要相信你,你却只想着怎么折磨我!”我再次歇斯底里的喊着,眼泪不争气的狂涌而出。
为什么我会流泪,为了这个男人而落泪。他折磨了我那么久,我都没有哭过,此刻为什么会在他面前泪流不止?
我恨自己的脆弱,心中有着巨大的压抑之感,我快疯掉了……我转身就走,我只想离开他,远远的离开他……
帕布洛看着芊羽纤细的背影,想起她刚才冰冷的双手,双眼中曾经不安的神情,他的心里忽然堵得慌。不仅仅是强烈的罪恶感,他自己都说不清楚,为什么心里会涌上一股酸酸涩涩的浪潮,波涛汹涌,不再退去……
“对不起。” 帕布洛轻轻的说。
我停住了脚步,我以为自己听错了。帕布洛这样的人会说“对不起”?我以为是自己的西班牙语没有学好,听错了。可是,他说了什么,不是吗?
我慢慢的转过身,帕布洛站在路中央,离我只有几步之远。他修长的身材在星光下看起来是那么迷人,英俊的面孔隐在黑暗中。这个在我心中象撒旦一样的男人,会说“对不起”?
我静静的看着帕布洛,没有说话。
帕布洛走到我的面前,深深的看着我的眼睛,清清楚楚的对我说:“对不起。”
我仰望着他,这个如雕像般英俊的男人,他的眼睛是那么深邃,那么明亮。他离我如此之近,我都可以在他褐色的眼瞳中看到两个小小的我。
我咬着嘴唇,深深的呼出一口气,转过头去。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样的帕布洛。我终是不发一言,转身走掉了。
帕布洛看着我的背影,远远的跟着。他苦笑着,从中学开始,他就没有再说过“对不起”这三个字,他从来不认为自己做错过。而今道歉的话说出了口,却是这样的回应,这,又算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这时,一只手悄悄的搭在我的肩上,我疯了似的尖叫起来,不顾一切的拍掉那只手......"写到这一段,感觉都快成恐怖小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