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票进行到这里的时候,铃木熊的眉头皱了起来,他看了伊藤清子一眼,然后柔声说道:“清子,该你投票了。”
此时所有人的目肖都盯在了伊藤清子的身上,尤其是铃木熊,眼睛之中满满的都是哥哥对妹妹的宠爱,怜惜,再加上他那种长居上位的气质,能够令每一个铁石心肠的人感动。
这时,伊藤清子深深地回了一口气,目光一一扫过视讯系统上出现的那些人员面上。最后落在了铃木雄的面上。
视线相触,铃木熊脸上的爱怜更甚,嘴角的微笑淡然而又满是宠腻的味道,让人感觉动。
就在这个时候,伊藤清子那清冷的面容突然一笑,随后娇柔地说道:“我投伊藤清子一票!”
电子合成音再次响起:“伊藤清子一票!”
所有人都怔住了,伊藤清子这一票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关键,只要伊藤清子投了铃木熊,那么这场家主之位的角逐便可以说是结束了。
可是她却投了自己,虽然令人觉得有些怪怪的,但是并不算坏规矩。而且伊藤清子的这种表态也正式的向众人说明了一点,那就是,她伊藤清子,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放弃家主之位的角逐的。
此时,铃木熊眼神之中的宠腻与爱怜完全消失了,代之而起的是一种一闪而逝的杀意。这股杀意不只是肖云看的一清二楚,就连伊藤清子也看的一清二楚了。
从知道父亲死讯的那一刻起,伊藤清子心中就在不停地挣扎着,理智告诉她,父亲之事一定是铃木熊所为。可是他与铃木熊这么多年的兄妹感情却又使得潜意识里不愿意相信,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可是到现在,看到铃木熊眼光之中一闪而过的杀机,最终使得伊藤清子清醒过来,并且终于相信并接受了这个实事了。
这个时候,投票可以说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刻了,铃木熊是四票,处在第一。伊藤清子是三票,处在第二。伊藤贞二是两票处在第三。还有一个弃权的,此时已经十个人投票了,就只有伊藤贞二自己没有投票了。
可以说,伊藤贞二这一票就将决定家主之位的归属。
铃木熊脸上的淡然表情消失了,他盯着伊藤贞二的表情之中,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丝的紧张。
他算过的,有四人个支持他,再加上他自己的那一票,就是五张票,只要其中有一个人弃权,他就基本上可以说是稳赢了。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伊藤兰子与老管家力挺伊藤清子,使得情况有些失控。
如果再有其他的中立的人投伊藤清子的话,他们两人的票数就相当了,那么他想要登上伊藤家族的家主之位,就会麻烦的多了。
因此,铃木熊便耍了一个小聪明,那就是他将伊藤贞二给提起来,投伊藤贞二。他心里清楚,伊藤贞二是没有资格与他争家主之位的。伊藤贞二也是知道这一点。所以,他投伊藤贞二,伊藤贞二也会投桃抱李投他。
这样一来,即显得他大方,对家主之位不怎么在意,又会使他的总票数不变。同时又可以分散其它中间人物的票数,可谓一举多得。
本以为这样一来,这次的选举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有一个结果的。可是,却没有想到,中途出现了伊藤清子自己投自己的情况。
这使得伊藤清子与他的票数只差一票,如果剩下的那个伊藤贞二投给他或者是弃权的话,那么他也稳稳的坐在家主之位上。
但是,万一这个伊藤贞二脑袋进水了,投了伊藤清子的话,那么他与伊藤清子的票可就相同了。
哪怕铃木熊对伊藤贞二投向自己或者是弃权有信心,也不由地有些紧张了。
这个时候,伊藤贞二站起来说道:“各位,似乎……我手里这一票很重要啊!”
这时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