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公主了么?
女主当阿飘那么多年,蒋家的阴私估计她都知道的差不多了,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是谁,她也知道了,有那闲工夫不琢磨着怎么报仇,偏偏在窝里闹
而且,女主最不讨喜的一点就是:
她不是聪明绝顶的人,不过当过阿飘知道了蒋家的阴私,又得到了机会借尸还魂,重新进入蒋家得以亲手报仇。可是,她说话对人时那股莫名的自信,就好象她能运筹帷幄,算无遗漏一样,好像是别人都指着她过呢……
女主,请看清自己,你就一朵傻白花。虽然死了一次,但是智商不会就此大跨步。而且对涤尘真的是过河拆桥,还莫名的嚣张 (噗,谁让人是女主啊)
人家是过了河才拆桥,吃饱了才骂厨子,她这还在桥上站着呢!~
写到这更想打负分了。但是感觉作者写的很不错,本身女主就不是聪明绝顶的人,指望着她一下子发生质的飞跃,太不现实,还得慢慢来。
而且情节很吸引人,我这么讨厌女主,都还是想看下面的东西。
但是+但是,为什么作者笔下女主都是各种惹人厌的死德性,上篇写着写着三观不正了,这篇女主已经够讨厌了,希望别再歪下去。
但是+但是+但是,俺还是想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