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振华,固然不是良人,但是,这个魏雄刚,又会是她的归宿吗?但无论如何,错就是错了,在爱情路上,她终究是选错了……背叛了陆振华,生下了魏雄刚的儿子,到了最后离开了陆家想要过自己的生活,却不料魏雄刚撕破了脸,露出真面目……这般狰狞,这般歹毒……这是他的儿子啊,是他们的儿子啊……为什么,为什么这个男人能够这么歹毒,这么狠心啊!!!!!!她只是一个女人,一个母亲,即使再毒辣,再阴险,她都只想过着平淡的生活啊……到了最后的最后,生死不知,面对着儿子女儿痛恨的眼光,即使悔不当初也只能够默默承受,这是她的罪,她的孽,现在这种局面是她一手造成的,是她害了自己的亲生儿子,也害了多年的丈夫……是她……是她……
事已至此,不必再评论谁对谁错……王雪琴纵然有错,但陆振华难道就没错了吗?娶了妻子只为生儿育女,从来没有真正关心枕边人;如萍,梦萍,尔豪,只顾着情情爱爱,忽视了母亲的出轨……这个大宅院里面,纵使是挥金如土,但却凄清冷落……只可怜女人的一生,就这样子被葬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