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好文推荐〗总有一本书让你念念不忘》

昏 君[原名:荒淫无道的日子里]
不通。当初看猎人完全是因为看了寡人本命的一篇猎同,萌得死去活来。没什么见识的我觉得吧,富奸在猎人里最鬼才的莫过于创造了旅团,这个怎么着都应该是让人厌恶憎恨却实实在在让一堆人爱到不行的团队。当然,作为男主,我猜测武尊的最终目的应该是改革制度之类的吧。随着情节发展,他的嗜杀可能是出于需要,但我更希望是本性,那样最终的洗白才更有震撼力。所以我对橘花大的武尊有很大的期待,如果橘花大能把这个矛盾处理好的话,我相信武尊会是至今为止最成功的男主。

    最后,觉得新版比旧版最大的有点就是在情节的处理上更加的真实。相较之下,旧版虽然不错,但可能是节奏太快的关系,细节比较少,感觉不够真实。个人觉得小说就是写人的,自然要刻画活生生的真实的人,而不是壁画。这之间就是拿来消遣消遣和认真阅读拿来收藏之间的区别。最后说一下华妃吧,虽然她恨武尊的理由很充分,行为表现得也很具体,但还是让我觉得比较虚,不着实处。可能是因为情节还没展开,也可能是橘花大在对她描写的时候,笔力还不够吧。话说,为什么我碰到喜欢的作者就总是爱挑刺呢。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